【今日點擊】美12議員讚傘運和平爭政權 雙學三子獲提名諾貝爾和平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03日訊】【今日點擊】(3068-2)

提要
上海一輛麵包車衝上人行道致多人受傷
美12議員讚傘運和平爭政權 雙學三子獲提名諾貝爾和平獎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江山易改秉性難移,這是大家常說的,去形容人的性格,形容人內在的一些品質。其實我個人的說法這個道理正好是反的,道理反的就是指應該是本性難移江山易改,江山的任何改變是因為人的本性難移。他不是人的本性難移,是他的命運所致。姜子牙三死七災,他的存在,就是他生命本身的品質。那他的回頭,申公豹一叫他他一回頭,決定了他的三死七災。

也就是說他一回頭帶來的麻煩,是他的生命帶來的,是他的生命帶來的。所以從那一點上說,他的師父都改變不了他。也就是因為他的師父改變不了他,他的師父早看到這一點,所以才跟他說,你上山修多少年了,他說修40年了。你走吧,你修不出來了,你幫我辦點別的事吧,幫他辦別的事。

其實在元始天尊的這一次的封神演義中,他分了幾等的生命,從他那兒算,元始天尊做這件事情,是有著更高的神來確定的。當時來講你從書中就可以看到,包括三皇,三皇就是伏羲、神農跟黃帝,這是裡面它講的三皇。那三皇五帝的三皇,都直接參與的這件事情。是因為伏羲針對申公豹,針對當時的狀況已經發表了他自己的看法,而且也談到了麻煩是在申公豹身上。

所以等到了元始天尊的時候,你就知道這生命是一層一層的。那包括老子的出現,包括下面十二門人的三花聚頂給削掉,墜入到黃河陣,一直到下面的二郎神能修成,那七個人能修成有的修不成,所以它是一環扣一環,那做為姜子牙僅僅是最接近人的這一環,它就像一個橋樑一樣。他是個修行的人,但是他修不成,注定這個人注定這個生命就是修不成的,所以辦了一個人間的事。

可是他又修過,所以在人間顯示出他是智慧的人,也就是我們通常說的那些國師。你看歷史上說的國師都是半仙,他叫做半仙對吧,大家形容他們叫半仙。仙其實是比較低的,比神低,那半仙呢就半人半仙,他是一個接洽的,在封神演義中就這樣的故事。所以我個人的說法,應該叫秉性難移江山易改。江山易改的原因,卻是由不同的生命的命運,在人中表現出來的性格,從而促成了這天地間運轉的過程。

就像我昨天說的沒有現在,只有過去和將來,因為時間不停下的話,你怎麼說這一點上是現在,因為這一點都沒停。這個真的你能理解的話,會對自己的生命有著決然的認識。但是他真正不能認識的原因,是因為這現實中物質的一切,你看到的都是被固化了。你有8萬,你有80萬,你有800萬,你有8千萬,你有8個億,在現實生活中你會說我有本質不同,但我說你是扯蛋。

你有8萬塊錢跟8個億,你娶了個女人,妳嫁了個先生,他幹的那點事,是跟那個沒錢的一樣,對吧。你成立個家庭幹那點事,就那麼回事,頂多吃個豆子他打嗝你放屁,有什麼區別?生命中沒有任何區別。但是人的利益的,就是秉性難移的人的利益,會把這東西,成為他生命的所有的看待,從而死在其中。所以所以軒轅帝才問了一句話,怎麼求得脫世之法。

紐約時報有一篇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在上海的南京路,12個小時之前24小時之前,麵包車衝上了人行道造成多人受傷。事情發生在早晨9點鐘,在市中心的南京西路,在一個星巴克的咖啡館的門前。他報導說是開車的司機,麵包車開車司機抽煙,結果他車上帶的都是這個燃氣罐、煤氣罐,我們通常說煤氣罐,那從而著了,但又說煤氣罐沒有爆炸。包括他本人在內一共有18個人受傷,沒有人致命危險。但是我看到了報導說是有三個人是重傷的。

上海一輛麵包車衝上人行道致多人受傷

在互聯網上能夠看到一些視頻短視頻,有三、四個人躺在街上,那一些地方新聞報導不久之後都給刪掉。道理很簡單,在Twitter上我看到,有些人直接講這是上海出現的恐怖襲擊。這個說法就效仿了比如在倫敦,在尼斯發生了這種用汽車撞人的事情,他是這麼對比的,但是我沒有看到任何其他的佐證。而消防車來得很及時,及時就把這個火給滅掉了,警方將這件事情做為意外事故。燃燒的麵包車和受傷的畫面,讓人們想到了這是蓄意襲擊的場面。

中國有過憤怒的公民使用車輛或爆炸物品向當局洩憤的歷史,而上海警方說將要調查。這個事情它首先排除這是一種恐怖襲擊。其實昨天我們在另外一集節目中談到王力雄,在他的報導中講說,在一種極端極權的制度之下,會有一個小事情引爆,就摧毀掉整個制度。所以我相信這種外在的,社會影響的外在的事情,對中共今天而言是全面封殺的,道理其實是包含的,它禁不住任何的碰撞。

而法廣在報導這件事情的時候呢,就直接把英國首相梅,在同一天她到上海去訪問。她離開了北京,沒有簽署一帶一路的備忘錄。然後她到上海呢,現在看到的照片應該是在上海,這是一處上海比較著名的古蹟吧。它給連在一起的意思就是說,這種怎麼講呢,報導上的一種吸引點,我只能說報導當中的一種吸引點。因為如果它不是恐怖襲擊的話,梅的出現不出現就是另外一回事了,這就是在上海發生的比較突發的事件。

其實就在上海發生這件事情的大概幾個小時之前吧,另外一個更加突發的事件。

只能叫突發事件,但是呢,在某種程度上呢是相當特別的。蘋果日報,雙學三子在美國12名議員的推薦下,成為了諾貝爾和平獎的這個爭取者。在蘋果日報的報導中說, 2014年雨傘運動之後,香港民主運動進入低潮,但這場和平抗爭 卻成為了世界公民的典範,評價相當高。提名雙學三子黃之鋒、羅冠聰、周永康以及雨傘運動本身,角逐2018年諾貝爾和平獎。

信中讚揚三個人發起的香港歷史上最大規模的民主運動,以和平的手法保護了《中英聯合聲明》所承諾的香港的自治與自由,應該得到和平獎的肯定。那這個衝擊力就相當大。在過去的時間裡,其實在習近平跟川普之間在北京結束會面之後,美國政府,美國參眾兩院,特別是以共和黨為主的,在真正推動像中共說不的行為,非常直接了當。

美國12議員讚傘運和平爭政權 雙學三子獲提名諾貝爾和平獎

台灣防護條例以及這個台灣旅行法,這都是直接了當的。不承認中國在WTO當中的市場地位,市場經濟的概念。對鋁製品、太陽能板製品的這種傾銷式的超關稅的這種懲罰性的措施,都直接了當。而川普在國會咨文中,直接把中共政權對等恐怖份子和流氓政權,讓中共很惱火。而這惱火的範圍,但是你很有意思,你可以注意到,惱火的範圍只局限在宣傳系統和外交系統,這是中共政權在反擊時候我們看到的故事。那這件事情是直接由12名美國的議員提出來,被觸及到的人卻是在香港。而香港所發生的這件事情,卻是向中共說不。

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