毀了!俄兵加熱食品罐頭 燒毀50萬美元裝甲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15日訊】一名駐守克里米亞地區的俄羅斯士兵,去年5月為了加熱食品罐頭,竟將價值約50.9萬美元的裝甲車燒毀。事發後,遭長官訓斥畫面近日曝光,一臉無辜的表情,令人哭笑不得。

這名叫梅列日尼科夫(Semen Merezhnikov)的士兵,在一輛覆蓋迷彩網和乾草的BTR-82裝甲車旁邊挖洞生火,準備為食品罐頭加熱就餐,但不知怎麼的,導致旁邊的榴彈發射器着火後,連裝甲車也被引燃,火勢一發不可收拾。

從視頻中可見,遠處裝甲車嚴重焚毀,冒出熊熊火勢及隨風而飄的濃煙。

梅列日尼科夫狼狽的罰站著,長官氣得大暴粗口痛罵,他無辜地解釋原因。長官則越罵越大聲,要他撒尿把火救熄。

事後,梅列日尼科夫被調到另一小隊受罰半年,期間需強迫勞動、減少睡眠及洗廁所。據悉,裝甲車不用他賠。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