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內幕:毛澤東有三具屍體 真人「陪葬」

【新唐人2018年01月13日訊】中共黨魁毛澤東死亡至今已逾40年,當局為他建「紀念堂」後,相關傳聞一直不斷。有知情者披露,在毛的「紀念堂」下面,還有一個「停屍房」,放著毛的三具「屍體」,經過輪番修補後,放到「紀念堂」的水晶棺內供人參觀。更為驚人的是,其中有真人為毛「陪葬」。

「真假毛澤東」

毛澤東的保健醫生李志綏生前所作《毛澤東私人醫生回憶錄》中,描述了當時處理毛澤東屍體的內幕,以及「毛澤東紀念堂」內的「真假毛澤東」。

書中披露,在毛澤東紀念堂建成之前,只有少數幾人知道,泡在福爾馬林中的毛遺體和毛蠟像,一起在地下醫院裡收藏了一年。「這期間我每個禮拜都去察看兩個毛澤東。連看守醫院的哨兵都不知道他們在保護什麼。1977年位於天安門的紀念堂完工,且準備公開展示毛的遺體時,兩個毛澤東以及那幾罐浸泡內臟的福爾馬林,一起被轉運到紀念堂下的大陵寢裡。」

真人「陪葬」

據時任中國科學院某研究所研究生王自勉此前發表的文章《中國一號工程:保存毛澤東遺體》中,披露了另一段驚人的內幕。「人們大都以為紀念堂裡只供奉著毛的遺體,殊不知還有另一位男性死者陪著毛。這位死者姓甚名誰無關緊要,重要的是他的年齡、體重、體型及死因,都同毛相近。」

文章說,這位死者享受著與毛幾乎一樣的待遇。「凡是準備在毛遺體上施用的保存技術,都要先在這位伴駕身上施用,成功了再用於毛身上。每隔一段時間,就從毛和伴駕身上分別取下若干小顆粒,送到相關研究機構去,檢查遺體組織結構的保存情況。」

作者說,「和毛屍同在地下室的,除了那位伴駕,還有一具毛的蠟像。」中共政治局決定永久保存毛屍後,派人專程前往英國蠟像館,學習蠟像製作。後來製作的毛蠟像,看上去活像毛澤東本人。

也就是說,包括蠟像和那具真人屍體,在毛澤東紀念堂的地下室裡,有三個「真假毛澤東」。有知情者披露毛屍的秘密後,在網上留言:天安門前一座墳,墳頭裡邊三個魂,兩個假鬼輪番笑,血旗天藍戲州神。

關於毛屍的爭議

毛的「紀念堂」佔地57000多平方米,總建築面積為28000平方米。中共建造毛「紀念堂」以及維護屍體的費用,對外界來說一直是個謎。對於是否繼續保留毛的屍體,外界一直存在爭議。

對此,作者在文章最後說,但願從今往後的中國,再也不要勞民傷財,搞什麼保存領導人遺體的「一號工程」了。果能如此,則中國幸甚,民族幸甚,百姓幸甚。

易理界人士認為,從風水角度來講,毛的「紀念堂」所在的位置,破壞了北京故宮的整體風水布局,而且這個所謂的紀念堂說到底就是一個大大的停屍房,再加上旁邊的一個高大的「紀念碑」,無疑給北京這個「京畿重地」增加了濃重的陰氣。

此前網上有博文《中共是個大災星》中稱,「毛主席紀念堂」,活脫脫一隻巨型骨灰盒擺在那裡。這骨灰盒與「紀念碑」也構成了陵墓布局,裡面還供著具殭屍,面對著皇宮紫禁城,面對著華夏民族的列祖列宗,這是犯了大忌!誰家門前能供著一口棺材?」

(記者文瑞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鏈接: 揭秘:中共為保存毛澤東屍體 緊急處死一人做試驗
相關鏈接: 揭秘:毛澤東屍體曾在北京荒野保存一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