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怕被斬首不坐專車 常在天亮前出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31日訊】最近朝鮮半島戰雲密布,日媒稱,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終於決定發動對金正恩斬首行動。日媒報導稱,金正恩對美國斬首行動十分恐懼,以至於常常在黎明時分出門,還不敢搭乘自己的車出門,以免被美國衛星捕捉。

12月30日,多家媒體報導稱,截至12月27日,朝鮮領導人金正恩2017年的公開活動總計只有102次,相比2016年的141次和2015年的155次,曝光次數銳減。

日本經濟新聞報導稱,「金正恩為了避開被美軍的偵察衞星捕捉到,主要在凌晨時間活動,也不乘坐自己的奔馳車,而是乘坐作為禮物送給官員的雷克薩斯車移動。」

報導援引消息人士的話稱,金正恩因美國和韓國聯合執行「斬首行動」而感到憂心,今年的外部活動比往年減少了30%左右。

6月份,韓國國家情報院曾披露,金正恩擔心自己會被暗殺的恐懼日增,下令朝鮮情報部門,搜集有關美國和韓國斬首行動的情報,同時選擇在天亮前出門,又會不斷換車以避過暗殺。

據悉,韓國於12月1日成立了一支目標直指金正恩的「斬首部隊」,旨在應對緊張的朝鮮局勢,可在軍情告急時直搗平壤,殲滅金正恩和朝鮮軍方首腦。

此外,韓國空軍還成立一個更大的機載情報、監視和偵察(ISR)部隊,以應對來自朝鮮日益增長的核彈與導彈的威脅。

金正恩12月8日曾拜訪了白頭山,位於白頭山的兩江道三池淵郡居民稱,金正恩出行期間,當地的交通和通訊全被切斷。

日媒分析稱,金正恩徹底切斷交通,無非是害怕美軍和韓軍的斬首作戰。除了交通中斷之外,當地對外打電話時也出現「故障中」,電話完全打不出去。這顯示出了金正恩對斬首作戰是多麼恐懼。

韓媒披露,金正恩害怕美國隱形機的「斬首行動」,中朝邊境有一些直達中國的祕密地道,可以躲避襲擊。

日媒12月初報導說,美國判斷平壤已拒絕和平解決朝核問題,終於決定發動對金正恩的斬首行動,已經下達了作戰準備命令。

最近,美韓兩國軍隊展開最大規模的聯合空中演習,這場名為「警戒王牌」的聯合演習,動用許多精銳軍力,包括6架EA-18G「咆哮者」參演,而這6架電戰機,足以讓整個朝鮮所有的電子設備,在最短時間內全部報銷。

同時美韓還出動了230架飛機,美國更罕見地出動了F-22隱形戰機,這款戰機可擔負消滅敵方戰機、雷達等任務。

俄軍事專家科羅特琴科對俄媒稱,冬奧會2018年2月9日至25日在韓國舉行,不排除美國在冬奧會結束後,對朝鮮開展軍事行動的可能。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鏈接: 朝鮮戰雲籠罩 中共大部隊突然集結中朝邊境
相關鏈接: 「斬首」金正恩在即?北京建難民營後急派特使訪美
相關鏈接: 對朝動武獲北京同意? 美首度承認作出最關鍵保證
相關鏈接: 中共「養狼」自食其果 援助朝鮮代價驚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