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神韻2018巡演開啟 加總督總理祝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26日訊】 【今日點擊】(3034-1)

提要
2018神韻全球巡演拉開序幕
神韻2018巡演開啟加總督總理祝賀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聖誕快樂,聖誕快樂,這是今天是正經八百的聖誕節。確實千萬怎麼也沒想到,這聖誕快樂,在國內出現了如此大的風波。而在國內它顯現出來的呢,我以為它代表著一種權力上的爭執,

因為在抵制聖誕,抵制西方宗教,抵制西方信仰,抵制西方文化。把抵制聖誕給上升到這個層面了,其實在我眼睛裡,什麼叫信仰,什麼叫宗教,什麼叫文化,在今天中共的黨文化中缺失得太多了。但是反過來,它的抵制同樣說明一個問題,意識到任何正常人的行為,在今天中國社會都將遭到抵制,中共本身不堪一擊,不堪一擊啊。也就是一個聖誕節的活動,大家一個簡單的民間的活動,

有可能誘發造成中共倒臺的事件之一。

在重慶,重慶市中心廣場警察按米字方式,那是轉圈的一個廣場,米字這樣排著隊。歷年在聖誕之夜時,那是人們在歡度聖誕之夜聚集的地方,今天成為了警察挨凍的地方,很荒謬,很荒謬。那我在其他節目中,用了很多相關的內容。而12月25日做為聖誕節呢,今天早上有朋友貼了個帖子,當年1978年,遠了點1978年,越南在聖誕節這一天,向柬埔寨發動了突然進攻,就是聖誕節這一天。

從而推翻了波爾布特的,世界上最邪惡的政權之一,共產主義政權之一。波爾布特大概執政僅僅三、四年吧,殺了幾百萬柬埔寨人。那從而誘發了1979年所謂的,我們看到馮小剛演的芳華拍的芳華,我看了一點,滿有趣的。

那這是無論越南當時出於什麼理由,但它發動進攻的時間出現在12月25日,打擊的是共產主義,社會主義名下的最主要的一個領導人。到後來羅馬尼亞的總書記齊奧塞斯庫,也在12月25日被殺掉的,被革命的群眾們殺掉的。應該是1991年12月25日,戈爾巴喬夫宣布蘇聯解體,蘇共解體,所有權力轉交給俄羅斯總統葉利欽,蘇共解體是在今天。而12月25日我們知道是與神相關的日子,而與神在西方文化中與神相關的日子。而我們看到呢,也恰恰是歐洲上空的幽靈,

在這個過程中,在西方社會這個過程中,我們看到了它的一份懲罰。

時間是個神,祂在過程中演繹著,被人們各具自我理由,所做的事情的時候,當你回頭一看,人的充分的理由,都是更大的一個力量下的一個棋子,力量下的一個棋子。那也就在聖誕節前後,那神韻藝術團,今年2018年的巡演開始。在巡演中呢,出現了一些,一開幕就出現了一些很特別的現象,那特別的現象是在加拿大出現的,加拿大出現的。那我們先跟大家分享一下,今年演出呢,在四、五個城市同時演出的時候,一些普通人的反饋。

明慧網的今天的頭版頭條的題目,是這麼說的:2018神韻全球巡演拉開序幕,

22日到23日神韻一共有五個團,同時在5個不同的城市拉開了序幕,開始了演出。其中一位女士反應說,她對神韻嚮往4年,我和女兒4年來一直在討論看神韻演出。你永遠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所以我決定要來看,最好我們現在就買票來看。那我個人覺得就是,關鍵是這句話。一場演出,為什麼被一個人解讀成,你永遠不知道明天將會發生什麼。這句話是一個,怎麼說呢,人間共通的道理,對每一個人都是如此的。

2018神韻全球巡演拉開序幕

但當一個人,當神韻的演出,跟一個人的生命的過程中的,他的生命的體會如此連在一起的時候,那她的涵義,就是生命的涵義。因為你永遠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當這樣的話講出來,在大多數人的心目中就是災難與死亡。面對災難與死亡,在此之前要看演出的話,某種概念就是對命運的一種期盼,對吧,對命運的期盼。那也就是說神韻給予了每一個人,在他的心目中,神韻給予了每一個觀看者,很極其正面的力量。這一份正面的力量,有可能改變他們的命運。

2018神韻全球巡演拉開序幕

那有朋友講說,是神引我來看的,神韻引領著人們,尋覓回歸高境界的升華之路。

那另外一個人,這個人是做,就是文化類的人物,作家、總監製、製片人和演員,多種角色一身的叫Gary。神性是人類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現代喧嘩的生活中,在政治的刻意操縱下,人們逐漸喪失了自己神的一面。在他看來,

神韻回歸了傳統文化的質樸與美好,那對當今的社會受益良多。那另外一位這個人是做音樂的叫Ken,他說神韻內涵深邃,包容了世間的一切,妙不可言,自己的心靈在覺醒在復甦,彷彿來到一個全然不同的世界,一切都那麼新穎奇特,

我就好像是這個世界的貴客一般。

我覺得從他的表述來講,從他的描述來講,你就知道做為一個音樂家,做為一個藝術家,音樂家也好藝術家也好,他能夠成功大多取決於他的靈性。其實就是剛才那個Gary說的,他要用自己神性的ㄧ面,來面對這繁雜的世界,從中升華出能夠觸到自己生命共同那一面,才能感動人。當他們具有這種素質的時候,給他們的反饋也就自然而然。那我剛才說了,為什麼加拿大有很特別一面呢,在神韻巡迴開啟之時,加拿大總督和總理共同發出了賀信。

現任加拿大總督說,神韻是純粹的奇蹟,用了純粹與奇蹟而形容,她的聖潔,在她眼睛裡,她的聖潔,她的單純,她的質樸,她的境界,這一切組成對今天現實中的人而言,叫一份奇蹟,因為現實中的人已經沒能力達到。但是這一份演出,

當展現在現實人的面前的時候,他內心深處的生命的本身可以被觸動,這就叫奇蹟。過去十幾年神韻全球演出,震撼人心,激發人們的想像力,洪篇巨作,從古典預言到傳統中獲取靈感,創造出獨一無二的舞臺展現,對觀眾而言她純粹就是一份奇蹟。

2018神韻全球巡演開啟加總督總理祝賀

加拿大總理,每位觀眾都會通過神韻,獲得啟迪與愉悅。賀信中說每一年神韻,

都會通過優雅精美的演出,展現中國歷史、文化、藝術,豐富我們的社區。

我要感謝,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再次將神韻帶到加拿大。一個政府總理,正面提出法輪功,正面提出法輪大法,正面褒獎讚許神韻的本身,他的行為就是這個政府的本身,直接向中共政權說不,這是一種靈魂上的救贖。而加拿大的最大的可喜之處,就是它無論是自由黨還是保守黨,和它在各黨派下的歷任的總督,都共同表達出對神韻,和法輪大法本身的直接的讚許。這是一個完整的國家行為,

這不是一個政黨行為。當它轉化成一個國家行為的時候,這是加拿大的國家的價值觀,直接拒絕這天地間從未有過的邪惡:中國共產黨,在聖誕節的時候。

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