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比203票 美國眾議院投票已通過稅改法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20日訊】今天(12月19日)下午1點30分,美國眾議院正式就最終版稅改法案進行了投票表決,而投票結果以227比203票通過了改法案。

據CNN報導,眾議院通過了共和黨提出的最終版稅改法案後,隨即把這一計劃交給了參議院。預計參議院將在今天傍晚表決這一法案。

根據目前為止的國會公開聲明,除了1人以外,其他所有共和党參議員都已經公開表態支持稅改法案。副總統彭斯甚至推遲本周赴埃及和以色列的行程,專門留在華盛頓參加稅改投票,因此外界判斷共和黨幾乎已敲定了參議院通過立法所需的選票。

如果參議院也順利通過這個法案,意味著川普(特朗普)總統最快可以在12月20日簽署這項法案,讓它生效成為法律。

輿論界認為這是美國30多年來最重大的一次稅法改革,它將影響每一個美國納稅人,以及美國經濟各個層面,是共和黨這次執政以來的第一個重大立法勝利。

(記者何雅婷報導/責任編輯:古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