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在寅隨行記者被打內幕深 韓媒事先揭驚人內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15日訊】韓國總統文在寅訪華期間,兩名隨行記者遭中方15名警衛人員圍毆致傷,引起國際轟動。有分析指,中共自建政以來一直強調「外交無小事」,如今警衛人員直接參与毆打總統隨行記者,深層原因絕不一般。在此之前,韓國記者暗訪中共活摘器官的內幕,被認為直指中共死穴,讓中共惱羞成怒。

正在中國訪問的韓國總統文在寅,12月14日出席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舉行的中韓經貿合作交流會開幕式,隨行的兩名韓國攝影記者,在採訪過程中遭到中方警衛的毆打受傷,被送至北京市區醫院治療,而且攝影器材也被沒收。

事發後,韓國記者協會就事件提出抗議。15日有韓媒以頭版報導記者被襲一事。韓國總統府青瓦台也就此向中方提出嚴正抗議。

韓聯社報導,韓國青瓦台得到消息,毆打韓國記者的中方警衛,有可能是主辦當天活動的大韓貿易投資振興公社(KOTRA),在當地僱傭的保安公司警衛。文在寅聽取相關彙報後,認為事件嚴重並表示了擔憂。

報導說,青瓦台已指示查明施暴人員身份和事件經過,而中共公安負責現場警衛,因此即使施暴人員是保安公司職員,公安仍在指揮方面負有責任。

美國之音報導說,目前,毆打韓國記者的保安人員究竟是中方保安人員,還是韓國僱傭的中國人還不清楚。但國際媒體以及中國公眾根據多年來,網上不斷傳出的視頻判斷,動用強力把人打倒在地拳打腳踢、再踩頭踢臉,是中共訓練的保安人員的常規動作。

報導說,雖然保安人員對記者拳打腳踢,在中國屬於常見的常規動作,但在習近平即將與韓國總統舉行會談之際,毆打韓國記者,這種時機的選擇無疑是中共所說的邪惡的「國內外敵對勢力」做夢也不敢想、想做也做不到的事情。

12月15日,有網友分析,韓國總統文在寅訪華,隨行記者卻公然被毆打,這在國際外交禮節上,屬於非常過份的事情,即便是在大陸當局自己的外交史上也如此。而且和不久前美國總統川普訪華時的接待形成了鮮明對比。

該網友分析認為,中共自周恩來起已有一條鐵律:「外交無小事」,所以打人者必然是上峰授意之下所為,絕不可能是臨時工或誤會等原因。

網友分析,韓媒近期播出了一個調查紀錄片名叫《殺了才能活》。該片以詳實的證據,證實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的罪惡,活摘器官是反人類罪,是足以令中共在受到全世界的壓力後垮台的!

會不會是中共惱羞成怒,所以用當面毆打的方式,恐嚇韓國政府和媒體界?網友抨擊說,真是流氓本色畢露!為了保黨最後一塊遮羞布都不要了!

《殺了才能活》(視頻:)

事實上,有關中共活摘器官血腥罪惡早已經在國際曝光。日前,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SCIRF)發布報告指出,中國每年實際進行6萬到10萬例器官移植手術,而中共官方公布的數字僅1萬例,兩者相去甚遠。報告說,器官來源主要是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也包括其他良心犯。

中共「活摘器官、按需殺人」

逃亡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在9月份的爆料,也曾揭中共「活摘器官、按需殺人」的內幕。

9月1日,郭文貴在爆料視頻中稱,中共現任政法委書記孟建柱與江澤民之子江綿恆為「生死之交」,江綿恆從2004到2008年之間三次在南京軍區醫院換腎,背後的選人選腎的配對,就是由孟建柱和上海政法委高層、軍隊的幾個領導一起進行的。

他還稱,江綿恆三次換腎共殺了5個人,因為其中有兩次發現器官不匹配。孟建柱的母親也曾多次換腎,為尋活腎,孟建柱心腹孫立軍等從獄中尋囚犯配對,殺人取器官,並一度殺錯人,為掩蓋真相,他們又將為孟母做手術者和知情者都滅口。

郭在揭露中共「活摘器官、按需殺人」時,舉例說:「一個新疆21歲小夥,因住酒店用假身份證被抓,被驗出來他的腎和領導的家人匹配,結果就以他涉嫌恐怖主義要搞爆炸,給判了個死刑,把腎就給換走了。」

郭文貴還在9月6日的視頻中爆料稱,2014年3月8日的馬航MH370失聯事件,是一起「政治暗殺事件」,機上人員有中共公安人員和替江綿恆換腎的關係人,這些人的身份為中共官方人員,死後卻被當成平民身份。

他說,馬航事件的真相是:「參與江綿恆和孟建柱家人換腎手術的醫生的家屬和知情人,有跑到馬來西亞的,中共警方辦案人員前去勸回,然後回程時班機失蹤。這是中共政法委和孟建柱製造的殺人滅口案,是為了避免江綿恆等人的活摘器官換腎真相洩露。」

2014年3月8日,馬來西亞航空公司由吉隆坡飛往北京的MH370航班在起飛一小時後,在越南上空突然消失。2015年1月29日,即客機失蹤十個月後,馬來西亞民航局正式宣布航班失事,推定機上人員全數罹難。

飛機失事時,共載有12名機組人員和227名乘客,其中153名乘客是中國人。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鏈接: 文在寅夫婦北京吃油條 結帳時遇到麻煩
相關鏈接: 習修補中韓關係遇挫 美媒:豬隊友打記者「及時」攪局
相關鏈接: 中韓峰會罕見未發聯合聲明 「心病」難除互不信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