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重量級議員呼籲制裁中共人權侵害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03日訊】【今日點擊】(3015-2)

提要
美重量級議員呼籲制裁中共人權侵害者
法媒:朝鮮核計劃進一步加大北京肩負的壓力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這期節目咱們提前做的,那我記得原來節目中,幾次節目中都談到,說這個靈魂也好,元神也好,三魂七魄也好,主要是在借助封神演義裡談到,趙公明被草兒給弄死了,被陸壓跟姜子牙聯手,最後給他射死了。而另外一個就是姜子牙自己,曾經在十絕陣的時候,被姚天君差點兒給拜死了。

可他們倆個區別不一樣,描寫趙公明是元神,說把他元神給拜出去了,從身體出去了;而這個姜子牙不是,是把他三魂七魄給他拜出去了,姚天君當時弄了他,拜死他兩魂六魄。當拜死兩魂六魄的時候,他說其實是怎麼給拜死的,如果你看那個書他是那麼說的,姚天君弄了個草人往那兒一戳。當他唸咒語做法事的時候,把姜子牙的兩魂六魄,從姜子牙身體裡給弄出來,然後跑到稻草人身上,姜子牙就死了最後剩一魂一魄的時候,姜子牙出來了,那一魂一魄出來了,就去了封神台了,封神台是死了的。

他到了封神台,結果封神台的神一看是姜子牙,就給推出去了,他扭臉去了東崑崙,姜子牙心裡死的時候都在念他師父,這在修行當中叫,我能理解到的應該是叫正念,就是正確的生命理念。他回去找他師父,那個時候元始天尊後來被,後來接著他了,是南極仙翁看見了給他裝葫蘆裡了,把他一魂一魄裝到葫蘆裡去,然後南極仙翁就碰上赤精子了,赤精子說為這事兒而來的,那結果就進去找元始天尊,元始天尊是姜子牙的師父囉,元始天尊說這事兒太大,跟赤精子說告訴南極仙翁,說你跟赤精子說去找大老爺,找老子,老子用太極圖才把姜子牙的救了。

美重量級議員呼籲制裁中國人權侵害者

美國之音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重量級議員呼籲制裁中國人權侵害者,那傅政華、陶晶。發出呼籲的是魯比奧和聯邦議員史密斯,寫信給美國國務卿,要求利用美國法律,禁止中國人權迫害者踏入美國國土,或使用美國的金融體系,所以他目標很直接,有著對著具體的人,而且對著具體的事項。那些迫害人權律師、宗教領導人以及相關的中共官員進行篩選,他講將這些迫害者列出來,依照兩項法律,全球馬格尼茨基法,和這個叫沃爾夫國際宗教自由法案,對他們進行嚴格制裁非常重要,謹慎使用國家安全豁免,為了發出信號,讓那些踐踏人權者無處藏身。其實它反映出很特別的一個概念,那美國社會在今天現實環境中,被人們公認,可能被人們公認為,這是一個相對最人化的社會,所以包括中共那些高級官員,那些在中共環境下利用共產黨的概念,最大限度地獲取自己利益的人,他也懂得真正保護人的環境,是美國社會。

賺錢是在中國,保護自己是在美國,這都是非常極端利益人的,聰明的想法。而聰明的想法本身,它碰及到的,其實就是我們剛才說的,人的生命真正的含意在哪兒,當然在利益當中,活在現今當中人不管那些,所以相生相剋的理,自然碰到了這種事情。那9月分23個人權團體,向美國政府遞交了一個17個人的名單,在名單中,裡面包括了傅政華和陶晶,它是15個國家17個人。所以這裡面可以看到那中國人占的,大陸占的就非常的比重很大,他有他具體的理由,有具體的案子,針對具體的人,在制裁方面有著具體方面,那作為美國政府會怎麼樣,那是美國政府執行的問體。

法媒:朝鮮核計劃進一步加大北京肩負的壓力

而對等之下,朝鮮問題依然是國際社會中最大的問題,我也相信是這個,習近平最撓頭的問題。這篇文章來自於法國的回聲報,駐北京記者,隨著朝鮮再次試射,作為北京來講是最為尷尬。朝鮮最主要的盟國,那對朝鮮的行為非常的擔憂,呼籲對話解決朝鮮核問題。但是呢跟其他亞洲國家對比,北京反應顯然慢一拍,北京方面頗為尷尬,但毫無改變的立場。為什麼沒有改變立場?它沒選擇了。

它的尷尬是自己的做法促成的,朝鮮的狀況呢,是從4月6日、7日,習近平成功說服川普,那給予他7個月的時間,集中最大的精力,把國內的事情,也就是圍繞著十九大,他的權力的這種獲取,作為他最主要的依據,他最主要的目的。那在這種背景之下,他去答應或者說接受川普,有關要求中國對朝鮮的制裁。習近平自己也做了,但是是否吻合川普的需求呢,我們透過川普的提出的要求,都可以看出來,實際中間是有距離,但他確實在做,那相信習近平跟川普之間,也有他個人的承諾。

但是在11月10日之後,APEC會議之後,那很明顯川普對中國的政策呢,已經有所非常明確的改變。那習近平在處理金正恩這件事情,隨著宋濤出訪而沒有結果回來,然後那真正的結果,就是金正恩又放了一大砲,成功了,他講自個兒成功了。那這件事情就變成了,對習近平是巨大的打擊,我的說法就是天意囉。它的根本的原因就是,習近平應該必須面對,拋棄共產黨的概念,而在你行為的過程中,你做法的過程中,當你不能兌現拋棄中共的話,所有的屎盆子一定扣你腦袋上。

中國一方面說執行對朝鮮的制裁,另外一方面呼籲雙暫停,不過這一主張始終沒有得到川普的認可,川普要求朝鮮必須首先降低核威脅,而北京方面絕不希望朝鮮政權垮台,因為會促成兩朝統一。最後提到說,金正恩再次試射導彈向北京發出信號,希望北京說服華盛頓與平壤談判,是,都有這個說法。但是我相信如果美國跟川普,跟金正恩談判的話就是川普失敗,就是川普失敗,就是金正恩的核威脅成功,絕對的勝利,對中國也是絕對的勝利。所以這裡面就出現一個問題,習近平如果拋棄共產黨,這個問題就解決了,都不是問題了;當他打著共產黨的旗號的時候,他把自己也放在一個被要命的地方。

那與此同時,韓國宣布成立對朝鮮斬首行動的特種旅。這是一種半宣戰的概念啦,這個非常明確啦。韓聯社報導說:韓國陸軍接受記者採訪,在朝鮮導彈威脅之下,韓軍當天下午對朝斬首行動特殊任務旅正式成立。它是由特殊作戰司令部一個旅改編,成1000名1000人,適應韓國半島的作戰特殊環境的優勢。特殊旅將在軍情告急時指導平壤,消滅擁有核按鈕的勞動黨委員長金正恩,以及朝軍的首腦機關,它是參照美國海豹突擊隊而編制出來的。

他公開公布那就是針對性很強,其實當他公開公布的時候,這個旅的軍人已經有了,也就是說韓國將採取,被迫採取最直接的措施,因為殺掉朝鮮內部的,殺掉金正恩的話,那可能在軍事衝突中,從我們眼前看到的,這是一個最小的軍事衝突,而獲利最大,只能這麼評價。殺完他朝鮮會怎麼樣?那邊會怎麼樣?沒人知道,對吧!沒人知道。但是呢這是一個避免大規模戰爭的,一個直接選項,這也是確實的。所以都是朝鮮人,如果他有1000人做這種事情的話,那就看金正恩自己怎麼保護自己啦,所以這件事情就逼得各個國家,在避免戰爭的背景之下,去選擇盡可能他能夠想到的辦法,為了把金正恩幹掉。

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