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22日訊】【今日點擊】 (3005-1)

提要
維權律師江天勇獲刑兩年 其妻稱絕不接受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前兩年我記得這個艾未未說過一句話,說如果你不反共的話你還是人嗎。艾未未現在僑居在德國啦,因為他在國內遭到迫害嘛,他到德國。而且他在推特上已經,網絡上很少發言,但是在當年呢,應該講他也是在被迫害的時候,講出了這句話,你不反共你還是人嗎。我覺得這句話,可能在當時有他當時的客觀背景,但其實這句話講得呢是相當到位的。相當到位的原因就是,如果你是個人,你自然就會拒絕中共,如果你是人,你就自然會拒絕中共,就這麼簡單一道理。

共產黨不是人,這是我們說的。人的特徵是有他的道德的約束,但是在中共的環境中,你記住它要求所有人,都把自己當成高級動物而剷除信仰,剷除人的靈魂的本身的生命依託。這就是最現實利益,活在利益至上,最現實利益的人,在他自己生命中,我們自然的生命中,就明確的能夠知道,那是齷齪和邪惡的。所以跟黨走,跟黨走你就跟著不是人走,你就自己說自己不是人,就這麼回事兒。自己說自己不是人,因為你把自己的生命的道德,人的道德給摒棄了。

維權律師江天勇獲刑兩年 其妻稱絕不接受

江天勇律師被判兩年,現在大概還剩,因為之前他被關了一年多嘛,所以還剩一年。被判兩年,剝奪政治權利三年,這成為了今天主要的消息了,各大媒體都在報。BBC的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維權律師江天勇獲刑兩年,他的妻子稱為絕不接受。江天勇當庭表示不上訴,他的妻子金變玲稱,判決絕不接受,絕不認可,將繼續為他獲得自由而呼籲。國際特赦組織表示,對江天勇的判決完全不公正,他應該被立刻無條件釋放。那江天勇是比較有名啦,判他什麼罪?長期受反華勢力滲透影響,那逐漸形成了推翻國家現行政治制度的思想,並發布大量的言論攻擊、詆毀政府部門、司法部門、國家法律制度,法院認定其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

這裡它法院在判決上很有趣啊,它說的所有這些東西,它迴避了一個東西:共產黨。它的定罪都是在國家的角度來講定罪,推翻國家現行政治制度的思想。槍桿子裡頭出政權是毛澤東說的,共產黨說的,對吧。共產黨在它成立黨的時候,就是習近平帶著人去這個一大,看一大會址的時候,那個時候就是推翻當時國家的現行政治制度,對不對,而且它是以殺人出來的,槍桿子裡頭出政權。所以你要記住就是,共產黨的邪惡恰恰就在這裡頭。它的真正的邪惡,邪惡就是來殺人的管制人的,它不適於服務於人。社會制度是服務於人的,不是管制於人的。當人們不接受的時候應該拋棄它,而不受它所治。所以在它講的這個話的本身,就講出了制度的邪惡。發布大量言論攻擊詆毀政府部門,什麼叫攻擊,什麼叫詆毀。新華日報在1945年4幾年的時候講,都是人權,黨講都是多黨制,講都是欺騙的,對吧。成立政權之後槍桿子裡出政權,殺完中國人之後它就這麼來的。

網上有篇有個圖片是朝鮮戰爭,也就是抗美援朝的時候。那個照片是個老兵說,抗美援朝美軍打死支援,大概死了上百萬人,中國人,美軍打死中國人呢打得少。說那個時候,為甚麼解放軍那麼奮勇直前呢,是因為後面,在解放軍的後面,有另外一批解放軍拿著槍,誰往後退他就打死誰,成批的打死,所以後面是真開槍,打美國人那兒倒沒開什麼槍,就這意思啦。那這一些打自己人的人呢,為什麼呢,是因為後頭還有人拿著槍,頂著他們腦袋上。為利益而殺人,是這個制度得以生存的基礎。所以所有這個制度裡面的人,都是這個制度下的本身的替死鬼, 所有。

所以它講說,發布言論攻擊詆毀政府部門,關鍵的問題,當把真相揭出來的時候,它就叫你是攻擊了。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國家政權,一個政權本身,如果是來管制人的,殺人的,他為甚麼不顛覆它。本身的法律是在支持一個,槍桿子裡頭出政權的政權,不就是殺人的嗎。所以早跟大家講國家的名義就是,只要以國家的名義大多都是殺人的,都是邪惡的。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而恰巧就在他,江天勇律師被判刑的前一天,11月19日,是這個九評共產黨出版的13週年的紀念。結果在這一天呢,九評共產黨的編輯部呢,又出了一套新書: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到底是什麼。這本新書呢應該很長啦,這裡面它主要登出的是它的序言,因為正好11月分是布爾什維克建政100週年,百年紅朝嘛。它說正好100年過去了,共產主義造成了上億人的死亡。而它從一開始,亮出了與神爭奪人類的旗幟,說從來就沒有什麼救世主,要把舊世界打一個落花流水。沒有救世主,只有人的利益,所以沒有救世主,只有人的慾望,對吧。

所以你看到的,就是馬克思生了私生子,給放在,這個爹給放在恩格斯腦袋上。列寧是得梅毒死的,史大林殺人無數,毛澤東從來不洗澡、不刷牙、不洗腳,到底跟它有多少女人不知道,因為它要採陰補陽。然後毛澤東帶領他所有的老幹部,在五十年代初期的時候集體換老婆,把原來的老婆全都放家裡養著,放老家養著,因為他們進城了,進城都換黃花大姑娘。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這本新書呢提到一個明確的說法,共產主義的本質就是一個邪靈。用了邪靈, 對不對,所以它是吃命的,而它是由恨,和低層的宇宙中的敗物所構成的。它仇恨並且想毀滅人類,所以它的終極目的就是毀滅人類。今天的中國人,每個人為了滿足自己的慾望,什麼慾望?什麼都占,什麼都要,它來,其實這個概念的本身,卻直接摧毀著人的道德。所以它完全人化,完全邪惡,完全高級動物化,完全走向了一種極端的利己主義者,只滿足眼前的。它並不以殺死人的肉身為滿足,因為人肉身的死亡並非真正的死亡,而元神靈魂還會輪迴轉生的。

但當一個人道德敗壞到無可救藥的地步,元神就會在無盡的痛苦中,被徹底銷毀,那才是最可怕的,生命真正的死亡。一個人把自己稱為高級動物的時候,就直接否定了自己的靈魂。直接否定了自己的靈魂,你怎麼可能是一個有道德的,你只能是滿足一個肉的一種貪婪的東西。共產邪靈就是要使全人類,都跌入這樣萬劫不復的深淵中。那我覺得就是這一段就講明白了,你就得拋棄中共,這是退黨、退團、退隊的真正原因。

共產邪靈徹底摧毀人的方法,就是破壞創世主為最後救人所奠定的文化。人類失去這種文化就失去了人的標準,在神的眼睛中就徒具人形的獸,高級動物。不僅道德上失去了約束,急遽墮落,更無法理解創世主下世救人所開示的天機,也就失去了大難來時被救的機會,這是生命最大的結束,被永遠銷毀,也是共產邪靈的終極目的。

我個人覺得所有事情的發生都是必然的,當你把自己定格為高級動物的時候,就是徒具人形的獸,所以一定被淘汰,一定會被淘汰掉。被淘汰的東西因為它不是人,我自己以為這就是標誌囉。你還是記住那話,乾坤再造在角亢,指的就是2017的,就是現在,你可以信, 你可以不信。我還是說這句話,習近平講得很清楚,說要實現中華民族復興夢,拿一個得了梅毒的東西的東西,去恢復五千年的中華民族復興夢,第一個,這是問題;第二個,你自己做夢都做不了,還幫著別人做夢。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