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十月革命百年 習近平做法異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09日訊】【今日點擊】(2994-1)

提要
白宮宣布「全國紀念共產主義受害者日」
十月革命百年 習近平做法異常 耐人尋味
梁振英稱「以國家名義殺人不犯法」遭反譏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嗓子還不是很好,但是應對了個日子,11月7日,應該昨天,在香港黃之鋒、周永康、羅冠聰,三個年輕人,最小的21,最大的27,他們有關幾年前的雨傘運動的當時,占領公民廣場那件事情,那是有一些很有名的照片在裡面。這件事情被香港政府的律政司的司長,三番五次的要以威權,把政府轉成威權政府的概念呢,把他們製造成香港第一批政治犯,第一批政治犯。那這件事情,結果最高法院還是中級法院允許他們上訴了,所以結果還沒有出來,因為允許上訴之後概念就不一樣了。

紐約時報很出人意表的,採訪了三個年輕人的家庭。我個人看過之後我相當,我個人是非常感觸和無奈。黃之鋒的父親呢53歲,虔誠的基督徒。那黃之鋒就生活在一個虔誠的基督徒這麼一個環境中,他有個弟弟,那家境環境呢非常的普通。有一張照片就住在很狹小的這種,就像香港那種鴿子籠一樣,但比鴿子籠可能強一些,狹小的那麼個地方。那父母兩個人呢,去供養兩個孩子讀書。他們從來沒想過自己的兒子會走到今天這一步,他們從來沒想過。在基督教的教義當中,其實在相當程度上是沒有抗爭的成分,有點類似都是忍耐的成分。所以黃之鋒跟他父親之間,實際有著相當這種理念上的衝突。原來我們沒有注意到過,也沒有機會注意到,他父親講他們現在不再討論宗教和信仰問題,他們為自己的兒子操碎了心,痛苦而又驕傲。

而這個羅冠聰呢是單親母親,1999年從廣東跑過去的,帶了三個孩子。羅冠聰可能是應該是老大還是老二,他媽媽靠給人家,你知道跑過去到了香港那地方,一個單身女人帶著三個孩子,去給人打掃衛生的,掃地的,最底層的。他媽媽只想說讓孩子免除共產黨的迫害,受苦受累把三個孩子帶起來,這就是他媽的最大的人生之快樂。參加一個遠親屬的婚禮,在這個婚禮上人家一打開電視說,你兒子現在幹這個的,給他媽嚇壞了,因為羅冠聰帶著喊口號,抗議這個,正抗議呢。她怎麼也想不到兒子會幹這事兒。她想到的就是兒子好好讀書,然後就成家立業就行了。所以她的最大的特點,逃離共產黨,而且是從大陸跑過去,最底層。

而周永康,這個周永康不是,這個周永康他的父母是在香港成功的典範。他母親的話,周永康27歲是被工人養大,這裡說的工人是他們家的佣人,他自己的,他還有一個弟弟,但他自己的父母在法國、英國、美國、香港都有地產,都有產業,在河內在南亞有著大的,非常大的自己的工廠,做服裝加工。所以2個人,夫婦2個人都是生意人,在香港可能是住大房子,豪宅咧。他們的想法就是,他的母親不能接受她的兒子的做法,就是說你為甚麼要管那些人,你有自己的房子,你有自己的家,你有自己的一切,你為甚麼要管那些人,這香港沒有一個人去管別人的,這就是香港的社會。所以在香港的,而她的兒子不能接受,就是說就是妳這樣的人,指他的母親,就是你這樣的人,造成了今天香港社會的這種分裂。你剝奪了別人的機會,一個完全不顧及他人的人。所以那無論怎麼樣那是母親囉。所以他的母親在世界各地來回跑的過程中,在電視裡看到她的兒子被抓被判刑。

3個人極具典型,一個宗教信仰的虔誠的家庭,一個1999年從廣東跑過去的大陸人,一個在香港本地成功的人,而他們的孩子共同的概念,對中共邪惡的這種拒絕。他們的孩子沒,當他們不能,還能夠不被利益所困擾,不被生存所困擾的時候,他自然生命的本性。

白宮宣布「全國紀念共產主義受害者日」

美國之音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十月革命百年,白宮宣布全國紀念共產主義受害者日。11月7日俄羅斯十月革命百年,所以我們說的百年紅朝指的是這個。白宮新聞祕書辦公室發表聲明,說今天是全國紀念共產主義受害日。布爾什維克革命,導致蘇聯及其幾十年的迫害性的共產主義的抬頭。共產主義是一種與自由繁榮和人類生命尊嚴不相容的政治理念。一個世紀,世界各地共產黨極權殺害一億多人,並讓無數更多的人遭受剝削、暴力和無以言狀的摧殘。以假冒解放的名義下開展的這些運動,系統性的剝奪了神所賦予人民的自由的敬拜和自由社會的權利,及無數其他我們珍惜的神聖的權利。國家使用強迫、暴力、恐懼,壓制渴望自由的公民。國家變成了邪惡的一種代言詞,因為國家變成了一種殺人的理由。梁振英就這麼說的。

十月革命百年 習近平做法異常 耐人尋味

十月革命百年,習近平做法異常,耐人尋味。習近平在十九大提到,世界革命一聲炮響,給中國送來了馬列主義。強姦了每一個中國人,包括他自己和他的父親。在精神上、在思想上,對吧,扼殺了生命之尊嚴,屠殺了中國人的每一個家庭的中國人的鮮血,染紅了這個旗子,就這麼回事,對吧,就這麼回事。當然我還是說這話,很奇怪,他弄了半天黨5年,他沒有因為他幹了這個活兒,運動殺過一個人。所以我說呢他很違背共產黨的生命宗旨,這很奇怪這個事。

而在內部,中國大陸左派網絡名人趙皓陽講,他原本撰寫了叫十月革命一百年祭的文章,卻被網管的單位的官員提前要求禁止發布。十月革命百週年是中共官方重點關注的,說好說壞都不行, 最好是不要說。多位新聞網7日講中國各大官方網站,入口網站接獲指令,一概禁止擅自紀念十月革命一百週年。包括非官方各大門戶網站都接到通知,下了是最死的限制,不做相關報導。這就很有趣了,怎麼去解讀它?共產黨跟中國老百姓切開,黨領導一切只對黨,就是他很有趣的這種表現,很有趣的過程。把習近平宣傳成這一百年甚至超過毛澤東了,這一百年出現最偉大的黨的領導、核心,所有東西都扛在他自個兒肩膀上。也就是說他把所有的屎盆子都抱過去了,然後中國老百姓不能夠紀念這些。

梁振英稱「以國家名義殺人不犯法」遭反譏

法廣:梁振英稱以國家名義殺人不犯法。梁振英的驚世之言,以國家名義殺人並不犯法,又稱名字中有國或者華字眼兒的,都是對國家發展民族復興有著所希望的人。梁振英如此見識受到國家重用,深慶得人,不知道深慶得人是什麼意思。他在一個環境中這麼一個描述啦,以國家名義殺人不犯法。1989六四的時候,梁振英肯出頭的,梁振英非常出頭的。鄧小平以國家名義殺人了,梁振英當時在香港很出頭去反對中國共產黨。你說是那個時候他瘋了,還是現在的他瘋了;是那個時候的精神出問題了,還是他現在該吃藥了,都是他一個人幹的。跟著共產黨走,你要是個人才邪了門了呢。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