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記者嘲笑川普攙扶麥康奈爾 同事都看不下去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19日訊】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日前與美國會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爾(Mitch McConnell)一同舉行記者發布會後,離開時攙扶著康奈爾上台階,一名CNN記者在社交媒體上發帖調侃此事,連CNN的其他同事也看不下去了,發帖提醒其不妥。

當地時間2017年10月16日,川普與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爾(Mitch McConnell)在華盛頓會晤後召開了一次新聞發布會。

川普在這次記者會表示,白宮將與國會進行合作,力爭在今年年底前完成稅收改革,而這次稅改將以大規模的減稅措施來刺激美國的經濟發展,從而讓美國更具競爭力。

麥康奈爾當天在記者會上表示,爭取今年年內完成稅改是他與川普共同的目標。麥康奈爾並介紹說,此次稅改的主要目標包括減稅和簡化報稅程序。

此外,川普在這場記者會上還談及醫療保險改革、美國經濟的上升勢頭、涉俄調查以及美國橄欖球聯盟(NFL)球員「對國旗不敬」等問題

發布會結束後,川普和麥康奈爾離開現場走上台階時,川普很紳士地伸手攙扶了身邊行走有些不便的麥康奈爾。

不料,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時政記者丹妮拉•迪亞茲(Daniella Diaz)當天在推特(Twitter)上發貼稱,「川普和麥康奈爾在白宮玫瑰園(Rose Garden)新聞發布會後上樓時手挽著手」。

網友認為迪亞茲的語句似乎在嘲笑這2名共和黨人,但迪亞茲的這個做法引起了其他人的反感,連CNN的同事都看不下去了,忍不住提醒她這樣做不妥。

CNN記者馬努•利茲(Manu Raju)給迪亞茲留言說:「麥康奈爾曾患小兒麻痹,這就是為什麼他上樓時如此謹慎。麥康奈爾經常一個台階一個台階地走,有時甚至需要扶著把手。而這一次,他用川普的手幫他平衡身體。」

福克斯新聞(Fox News)報導稱, CNN的同事打電話給迪亞茲,告訴了她上述情況,但迪亞茲還是不肯馬上刪除這條推文。

(記者何雅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