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19大前夕「習家將」奪取五軍帥印 跑步就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14日訊】【今日點擊】(2973-1)

提要
19大前夕「習家將」奪取五軍帥印 跑步就位
美眾院外交委會通過《台灣旅行法》 解除美台高層互訪禁令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這集節目是提前做的。開,應該是七中全會開到第三天,一點風聲都沒有,什麼響通通都沒有。我那集節目我說過,我說習近平7月29日沙場閱兵,說軍隊要聽黨的,對吧,黨領導軍隊,那以黨為核心。結果黨,誰是核心呢?他是核心,對不對,他是核心,所以黨一定指揮槍。那當時報導媒體當中都是這麼說的,黨一定指揮槍。現在在京西賓館開會,300多人,不到200個中央委員吧,因為被他們砍殺太多了,砍殺了10%,大概是。中央候補委員原來100多個,也少了10%。所以這300來人都放在了京西賓館,而京西賓館是軍隊的,北京衛戍區的,原來叫8341部隊。那北京衛戍區的軍人把這個京西賓館就給圍了。

那黨中央這是常說的一句話,對不對,這是詞啊。聽黨中央的,聽這個聽那個的,黨中央是誰?誰代表黨中央?中央委員、中央候補委員,代表不代表黨中央?肯定是,你得有個具體人了,所以300多人代表黨中央,因為一切決定要透過中共中央委員、中共中央候補委員得舉手通過。有人說他的手也瞎掰,他手瞎掰沒關係,他得舉手通過。現在如果說連舉手都不讓他舉了,那就不用在京西賓館開會了,拿坦克車一禿嚕就完了,他們還得要這個模式嗎。但這個模式被軍隊給弄住了,你說現在叫是黨指揮槍是槍指揮黨?

這事不好辦,為什麼,因為黨的核心跟黨的中共中央委員們,大家緊弄成勁了,所以它就變成槍指揮黨了,對不對,共產黨就這個。有些朋友去較勁,我說你不用較勁,瞎掰。你一定明白,你能切,就像切豆腐塊的你知道,這一塊是這個,這一塊是這個,現在不,很多朋友分析都,豆腐就是豆腐,一呼嚕就給扔了,為什麼自個兒分不開了,共產黨的文化,共產黨的黨文化訓練出來的人們的觀念,現代觀念,摧毀了自己傳統的生命理念,所以全在得失上看問題,全在自己佔便宜吃虧上看問題,全是。

19大前夕「習家將」奪取五軍帥印跑步就位

美國之音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19大前夕習家將奪取五軍帥印,跑步就位。你說是黨指揮槍還是槍指揮黨?這就是共產黨非常邪惡的語言。可能朋友會說,那邪惡也放在習近平身上,是,他就在那個氛圍中。就像我說有共產黨在就有中紀委在,有中紀委在,中紀委就是東廠。當有東廠存在的時候,你不要跟他講人權,你們都叫高級動物,更不要講依法治國,那是騙人的。在共產黨存在的時候,還在質疑說你為什麼不依法治國,是有你腦袋有病,全是在利益上看問題,不是在生命上看問題。共產黨沒了,才叫依法治國,才去談依法治國。共產黨沒了,中紀委沒了,對不對。你罵他包子,包子也得一口一口吃啊,對不對。南翔小籠包,你一口下去試試,燙死你,還舌頭皮上牙床皮都給你燙,為什麼,不燙不好吃,一口下去能燙死你,它就這麼回事兒嘛。

習近平上臺連續反腐,在軍中應該是2年了,5大軍種司令都是習家軍。那說這話的人呢是香港中文大學的林和立先生,對他評論比較多啦。他說大部分被提升的高層人員都是習家幫,這個詞兒,這是第一個詞兒啊,沒人說過叫習家幫的習近平幫,這些將軍們,都曾經在浙江和福建工作過,或者來自於原南京軍區。那習家軍呢5年前並不存在,5年後已經成型,那直升機升速,什麼提升到司令員,這個那那那的。我眼睛裡就是瞎掰,其實在浙江和福建工作過的,你以為都是他的心腹嗎?你以為都相信嗎?對不對。

那原來31軍的,包括南京軍區的司令,跟走馬燈似的在北京,原來的北京軍區和北京衛戍區任司令的,你看那些個走馬燈似的在換,走馬燈似的在換,是不是。這個這一種說法是這樣的,其實他真正真正掌控的,他都給你摻沙子,這5大兵種現在的司令都原來沒當過司令,這5大兵種,很多根本不是這個行業,上下都連不上的。在上下司令連不上的情況下,他把這些司令,還跟搖煤球似的就給搖了,那誰也搞不清楚自己哪個煤球能出去,是吧。那他那槍桿子裡頭出政權,我剛才說了,到底是黨指揮槍還是槍指揮黨,共產黨存在它就這個,對不對。你非讓貓抓耗子,你非得讓說貓一定抓耗子,沒有,現在耗子都咬貓,你看電視裡演的耗子咬貓,追得貓吱吱的跑,根本就不是一個單純的,什麼還習近平幫,

沒聽說過,習家軍根本不存在,我跟你講根本不存在,他沒人哪,美國眾議院叫外交委員會通過了臺灣旅行法,解除了美國和臺灣高層互訪的禁令,這是一個相當大的事兒。這是一個你看到,這是什麼意思呢,你看到中華民國總統,你比如說蔡英文也好,馬英九,原來馬英九也好,當他去訪問中美洲的時候,因為它剩一些外交的,還有外交往來的國家,很多在那時候在中美洲,所以他們都是過境美國,過境紐約,或者過境舊金山,或者是洛杉磯。所以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過境什麼紐約,馬英九過境紐約,為什麼?這個時候呢,他頂多去一些議員去接他,大家有一個相互的禮儀,美國政府官員不能接觸。就是這個,就是一個當初一個相互,應該是伴隨著中共的政權進入了聯合國,相應出來的政策,結果今天呢等於被美國的國會,眾議院否決掉。

美眾議院外委會通過《臺灣旅行法》 解除美臺高層互訪禁令

超過50名美國眾議院連署的臺灣旅行法,是美國國會支持加強美臺關係的幾個法案當中的一個,和美國安全法,以及其中帶有加強美臺軍事交流文件的,2018年國防授權法,已經成為中共政權全面封堵的目標。中共駐美國大使館,警告美國國會議員,通過這些法案,將為美中關係帶來嚴重後果。因為如果通過的話,這就變成了就是,中華民國政府在美國政府當中,美國政界當中,它的合法地位被加強。

星期四眾議院外交委員會表決前,那該法案的提出人夏伯特說,臺灣總統、副總統、外交部長、國防部長,不能到華盛頓這個民主自由中心,這種自我限制的做法簡直沒有道理。不但對臺灣民選領導人是一種污辱,同時也違背了美國利益。那他還提到說,年初他跟美國國務卿的信中,表達了這個立場,並且告訴國務卿,如果美國不改變這個過時的政策的話,將會對中共政權發出錯誤的信號。所以它裡面講得很長啦,提到了這個作為美國本身,有法律和道德上的責任,來保護臺灣的自主權。因為中共政權,對臺灣採取了侵略性的做法,協助臺灣抗衡中共政權的侵犯。美國應該和臺灣民主選舉的領導層,進行直接對話,無論哪一個政黨。現在是時候,我們改變這件事情。

而臺灣人公共,它叫公共事務會的會長陳正義說,美國限制臺灣高層領導人訪美的自我設限作法,沒有道理,這是美國本土,只有美國有權利決定誰能到華盛頓訪問,而不是在北京的共產黨的領導人。所以通過,當通過臺灣旅行法之後聲明說,美國與臺灣是有著共享價值的盟友,解除相互限制,促進彼此的合作。這裡面大家可以看到在中共打壓之下,中華民國的提法越來越少,臺灣的說法越來越多。可是它現在的解除的概念,就解除了中華民國政府高層領導人跟美國之間的關係。如果從這點上說,中共權力體制當中會提出抗議,但我以為習近平個人,

卻是一份樂意。這裡就像川普極其憎惡共產黨,卻非常欣賞習近平個人,你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呢?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