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習近平的五年:中共更強還是更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30日訊】【今日點擊】(2960-2)

提要
習近平的五年:中共更強還是更弱?
電影撤檔、警力增強 十九大前中共增大維穩力度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節目中我們跟大家分享,有關生命的理念,很多朋友聽起來是那麼回事,但是我也抓不著,很多朋友會這麼想,抓不著。昨天一天我看在推特5個人,只有一個年齡大的,我說年齡大他50來歲吧,剩下都是年輕的,說濤哥你這個講修煉修煉的,講的心裡怪癢癢的,弄瓶醋你在那兒晃悠,能不能您給點資料怎麼怎麼怎麼樣。

那一般朋友問完我說,我說我講從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從修煉的角度來講我這麼談,你知道我師父是誰吧!回答,我知道,應該是李先生,因為是國內的吧,大家就這麼有來有往的,這是我個人相當感觸。談到生命,其實就談到人生命的組合,在最近幾個月裡面的時間裡,我個人以為我能夠把它講的,比原來講的更清楚一些,就是一個人有兩個層面講,對吧!手心手背就這麼解釋。手心如果是我們的元神靈魂,手背就是我們的肉體,那你說兩個是不是都是我們自己?可是我們只見到了我們的肉體,卻就見不到我們的靈魂。

給你看手心,你看不到我手背;給我看我的手背,看不到我的手心,是不是這個道理,這是一種比喻,這是人的生命存在,每一個人生命存在的真實。什麼叫做開智開慧?剝開自己的肉身的概念。就是把自己的手背轉過去,弱化自己的慾望,就見到了自己的靈魂;強化自己的慾望,就泯滅了自己的靈魂。修煉就是見到自己生命的永恆,我個人的說法。那在現實生活中,朋友們聽起來有點費勁,聽起來的費勁就是我們生活在慾望中,相生相剋的理是這個環境太慾望了,從而就變成了朦朧中,很難能夠抓住自己的靈魂,抓住自己的元神。站在慾望上角度看,第一:永遠不滿足,沒有人滿足,第二:必定死去;站在自己靈魂角度上看,元神角度上看,你能看到你生命的過去,也能看到自己生命的未來,同時知道自己今天生命的現在,因為他不在人的時間的控制之下。

昨天節目中我說了,善惡突破了時間,因為取決於我們人的活動,造成我們生命本身積累的善多還是惡多,從而取決於當我們人死去的時候,表面人死去的時候。其實什麼表面的人死去?翻過手掌,翻過手心的時候。這個手掌沾滿了鮮血就下地獄了,人的話說的對,沾滿了鮮血,你屠殺了生命,被你殺掉的生命,在他不死的元神中,跟你沒完,小樣兒的。民間說什麼?討債的,討債的,其實就這麼來的。那我個人以為在這個環境中,能有這種認識的時候,能有這種體會的時候,其實你就知道自己真正生命的真實了,這就取決於立足點,對吧!取決於立足點。

習近平的五年:中共更強還是更弱?

德國之聲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習近平五年,中共更強還是更弱?採訪了兩個人,一個是沈大偉,喬治華盛頓大學的教授,中國問題專家,一排男人藍領帶,從幕後慢慢走出,他說這可能應該是,中共19大的一個重要場面。我倒覺得他很有趣,中共政治局常委第一次露面的時候,絕大多數都是紅領帶,我不知道為什麼沈大偉說藍領帶?藍領帶在相當程度上,代表了西方的文明,而18大沒戴紅領帶的,只有一個人王歧山。所以這是可能沈大偉自己沒有注意囉,但他是美國人了,所以他就想到的是藍領帶。

在德國舉行了一個中國未來探討會,叫18大之前審視中國的現狀。習近平派別壓倒了江派和團派,這是林和立說的。林和立是香港中文大學的教授,中國問題專家,他認為習近平很善於將自己的對手邊緣化,同時攏絡盟友。我不認為他有盟友,根本沒有盟友,團派算不算盟友,胡錦濤在五年前18大一結束,夸嚓,穿著褲頭回家了,裸退,對不對?他說了叫高風亮節。那有理由相信胡錦濤的他的團派,應該跟習近平之間起碼有一個說法,如果沒有說法的話,這裡為什麼把團派拿出來。

可是真正的說法,是習近平把團派一拍成餡餅了,說你啥都不是。攏絡盟友不是這麼幹的,對吧!所以他談不上盟友。但是把對手邊緣化,這句話說對了。把對手邊緣化怎麼邊緣化?他不廢掉政法委,他只是在五年前迫於無奈的時候,他把政法委書記,從政治局常委給擠出來,可是一年之後三中全會,它叫國家安全委員會,維穩永遠是政法委的,這是周永康五年來的做法,可是他沒說他政法委沒用,但是他不給椅子。習近平令中共不強反弱 ,這是他們的說法。他舉例子說:提到了軍隊中的改革,大幅度更換軍方高級將領、劃軍區,這不用講了。習近平的強勢作為讓黨、政、軍處於高壓之下,行動僵化,唯命是從,所以習近平掌控五年後,中共不是更強了而是更弱了。反腐亡黨 ,他從不同的角度在描繪著現實,習近平幹了共產黨,打著紅旗反紅旗,2013年三中全會跟大家這麼說的。

而沈大偉卻引用了列寧的說話,說列寧主義政黨有一定的生命週期,到一個階段如果不能實現,從剛性威權轉型柔性威權的話,就會走向衰敗。太文化了,兩個學者都認為目前的政治生態之下,公民社會難以得到真正發展,創新缺少必要條件,很難走出中等收入陷阱,儘管習近平聲稱肯定要邁過去,如果無法繼續經濟增長的話,合法性就如何如何。我覺得這東西就那麼回事,習近平真的面孔到現在都沒出來,剛剛出現一個徵兆現在都沒出來了。川普給習近平提供舞台,他說美國從國際事務中大幅抽身,北京政府填補了空間,所以大概習近平有機會。就這麼說法這根本不重要,真正重要的是川普否定中共,卻接受習近平,可他不說為什麼,這是他們倆的貓膩。

19大前中共加大維穩力度

電影撤檔,警力增強,19大前中共加大維穩力度。這是沒錯的,為什麼?習近平要把面紗給揭下來,揭的時候呢有危險。文章主要是引述了路透社的報導說:中國政權加強維穩措施,北京增派警力,限制少數民族地區的遊客,加強文化審查,從其他省份向北京調了幾千名警察,9月初開始取消休假,包括去西藏旅遊受到限制等等。這些都是表面的,我昨天有集節目提到了,對吧!習近平真正的敵人,在中南海跟他一塊兒開會,但是現在是不是還開會呢不知道,但是在民眾公眾的眼睛裡,他真正的敵人就是跟他坐那一塊兒吃飯的,一塊兒喝酒的,一塊兒掌控權力的,只能這麼說。老百姓,老百姓那叫瞎掰烘托氛圍,當沒有這種壓力的氛圍,哪有偉大黨的成功呢,那種感受啊,它永遠是殺戮的,所以要殺戮,永遠是殺戮的,所以有這種壓力,這種壓力烘托出它殺戮的正確性。可是現在的概念,跟過去的概念是完全不同的,我以為就是這麼一個場面囉。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