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數十大學生失蹤 家長疑遭器官盜賣(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29日訊】湖北武漢近年陸續傳出大學生失蹤事件,失蹤者大多是在校男生。失蹤事件頻發引起了學生和家長的猜測和質疑,甚至還有許多猜測指向了器官買賣。目前,部分相關消息被刪除或屏蔽,家長也被警告,不許接受採訪。

自2013年到2016年,武漢發生多起大學生失蹤事件,引發輿論關注。更奇怪的是,失蹤者大多是學習成績優良的在校男生,身高通常接近180公分。

失踪男生肖鵬飛,湖北荊門人,武漢科技大學生物工程專業4年級學生,擔任學習部部長,一等獎獎學金獲得者,已報考了研究生。

2014年12月31日跨年夜,他獨自從學校後門出來,步行十幾分鐘來到江灘公園,然後從此人間蒸發。

肖鵬飛的父親告訴自由亞洲,武漢大街小巷遍佈攝像頭,但警方指入夜天太黑看不到:「攝像頭看到我小孩從學校出去,到江邊呆了一會,天黑了就看不到東西了。」

對於學生家長來說,孩子活不見人死不見屍,無論如何難以接受。

2015年11月,正在莫斯科大學留學的武漢大學生林飛陽,搭乘南航班機從莫斯科飛往武漢,但在武漢下飛機卻消失在漢口的鬧市區,從此失蹤。

林飛陽的父親林少卿和兒子失聯後,到處發放粘貼兒子的尋人啟事,在武漢火車站,一名出租車司機稱曾搭載過林飛陽並提供了其下車的地址。

根據該地址,林少卿找到附近派出所,並查看了附近的監控,監控畫面顯示,林飛陽進入一家學校換了衣服後走出校門,到一個公交站後就不見了。

林少卿稱,兒子失蹤後,他向武漢警方報了警,還曾到過湖南、廣東、江西、河南等省份進行尋找,但沒有任何有效線索。

林飛陽的爸爸告訴自由亞洲,武漢警方對此堅決不予立案,他對此感到不解和憤怒:

「只要政府有人說要找,就一定能找得到,沒有公權力提供相關線索,沒法深找。」

自由亞洲記者就武漢失蹤案致電武漢市公安局,接線人員表示,失蹤事件沸沸揚揚,但不夠立案標準,並拒絕回應為何「天網」調查無果。

記者:「不是有天眼和天網監視器嗎?攝像頭看到了嗎?可以調查嗎?」

接線人員:「你要真想了解,就到這裡來了解。」

不過,這麼多起離奇失蹤案卻逐漸引發了輿論的關注,各種質疑、解讀紛至沓來。

法學教授何兵質疑道:「這麼多失蹤的大學生,武漢公安在幹嘛?」

網民秀才江湖問道:日本人武漢丟車,警察全城出動,現在這麼多大學生的安危還不如一輛日本人的自行車?

甚至還有許多猜測指向了器官買賣。

肖鵬飛的父親表示,數十失蹤者的共同特點是年齡在20歲上下、身高在1米8左右,且都是在長江大橋一帶人間蒸發,家長均有不祥的預感:「群裡面有家長往這方面想,可能孩子器官挖了,再把孩子處理掉了。」

肖父還表示,發現有微信公眾號發布的消息已被屏蔽,早前能在微博上看到的消息也被刪除了。

另一名不願意透露姓名的家長接受記者採訪時稱,有關消息的部分鏈接已經被屏蔽,警方還警告家長,不可接受採訪。

中共官媒28日報導說,武漢警方表示,大學生失蹤案僅有三人失蹤,所謂幾十人失蹤事件只不過是謠言。

自稱在網上轉發消息鏈接但連續失敗的推特網友「Jennifer光明與自由」發文質問:難道武漢失蹤大學生事件比雷洋案還敏感?

中國器官被盜案日益猖獗

中國大陸近年發生多起失蹤案和器官被盜有關聯。據報導,2006年7月初,網路上傳出湖北省十堰市發生了一起恐怖的事件:在十堰東風輪胎廠附近的一個託兒所,一個小男孩突然失蹤三天。

三天後的早晨,小男孩離奇般的又回來了。回來后,孩子記不清幹什麼了,只是指著自己的腰部說:「我這裡疼。」後來到醫院一檢查,發現小男孩的一個腎被拿掉了。

2012年2月,一名重慶籍男子舒某在東莞麻湧鎮一家旅館醒來後,感覺肚子很痛,遂打車到附近醫院進行治療,檢查結果竟然是左腎被人為切除。

舒某稱,他從19日便失去了意識,直到23日晚上在麻湧鎮的一家旅館醒來。舒某回憶當時的情況稱,不曉得發生了什麼事情,只是感覺到肚子劇痛,還有一個傷口。

舒某強忍著疼痛從旅館出來,打了一輛出租車,讓司機送他到最近的醫院進行治療。後經醫生檢查發現,舒某的左腎被人為切除。


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左)、 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像台灣民眾推薦活摘器官的殘酷真相。(攝影:李曜宇/大紀元)

2012年8月23日早晨,加拿大新唐人電視台總裁王紹九接到威脅電話,來自大陸國安部門的王姓男子威脅並要求其降低對中共當局的批評聲調。

當時,中共前中央政治局委員薄熙來妻子谷開來毒殺英商海伍德一案開始審判,其背後的販賣屍體到海外、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等黑幕在海內外媒體和民眾的報導、熱議下逐漸被揭開,引發中共當局極度恐慌。

王紹九介紹說,薄熙來在大連市任市長時直接批准了中國第一家屍體加工廠,薄熙來和開來谷涉及直接參與和主導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屍體的滔天罪行,這些黑幕在國際社會正在逐漸曝光。

王紹九表示:「當局用盡一切手段讓新唐人封口。包括威脅我在中國的家庭。但是我告訴他,這辦不到。中共不希望中國人看到新唐人的節目,但新唐人將繼續報導中國發生的事情。」

2006年7月6日,由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資深國會議員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和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組成的獨立調查組,向國際社會公布了「中國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指控的報告」。

報告採用大量嚴謹的數據分析,以及來自中國醫院和監獄的人證和電話錄音等等,從十二個方面彙集了調查的起因、方法、證據、反證、可信度、結論及建議等。最後得出結論,這項指控是真實的。這是「這個星球上從未發生過的邪惡」。

王紹九表示:「這個調查直接有力的揭露了中共政法委系統在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的授意下,有系統和有目的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2016年12月,有移民美國的紅二代透露,在中國大陸,活摘器官牟取暴利這種事「一旦開了這個口子就剎不住了」。現在不光是法輪功學員,民運人士、良心犯、藏人、新疆人、訪民,甚至被拐賣綁架的人和流浪漢都成為活摘器官牟取暴利的對像。

事實上,早在數年前,大陸媒體就曾曝光過流浪漢慘遭活摘器官的事件。

2009年7月22日,中國《器官移植網》曾報導稱,貴州公安機關偵察一起盜賣人體器官的謀殺案。一個無辜的流浪漢慘遭殺害,他的全身器官都被醫生取走。廣州的中山大學第三附屬醫院的三名醫生和貴州當地一名器官販子涉嫌殺人被抓獲,醫院的主要院領導被取保候審。

8月31日出版的大陸《財經》雜誌封面報導《器官何來》一文,詳細報導了這起發生在貴州省黔西南州興義市的「殺人盜器官」案的內幕。但《財經》雜誌隨後就遭到中共當局查處。中宣部迅速下令禁止大陸媒體跟進報導這起凶案。與《財經》一起派記者前往貴州調查本案的《南方週末》亦收到禁令,不能再報導這起事件。網上各大論壇上的相關消息亦被全面封殺。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鏈接: 30多名武漢大學生失蹤 發文者被拘10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