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新鋭設計師時尚秀創新風格魅力十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26日訊】9月23日下午,駐紐約辦事處臺北文化中心今年首度與紐約本地機構AsianInNY合作,在華美協進社舉辦2017 AsianInNY服裝秀。

臺灣知名新銳設計師陳科維、汪俐伶專程來紐約展現其最新設計,並加入潮牌「THRILL」設計師呂白、「Snowman」品牌設計師陳妍儒、越南裔設計師Danny Nguyen及珠寶設計師陳佳欣,盛大的活動吸引400位嘉賓出席,展現80套全新設計服裝。

駐紐約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大使徐儷文表示,全球時尚產業的產值與影響力與日俱增,已成為國家文化軟實力的重要體現,希望未來看到更多的臺灣原創設計品牌在紐約發光發熱。

駐紐約臺北文化中心表示,藉由與AsianInNY合辦時裝秀,向紐約觀眾展現臺灣新銳設計師的設計實力,促進臺灣與紐約時尚圈的交流,增進臺灣原創品牌國際能見度並帶動文化交流。


Alex King Chen。(記者Adele提供)

據介紹,設計師陳科維畢業於英國中央聖馬汀學院及倫敦時尚學院,曾先後在倫敦、巴黎、紐約等地工作,近幾年又逐漸活躍在兩岸時尚圈。據瞭解,影視紅星關穎、范冰冰曾穿著其設計的禮服,出席坎城影展等活動。


Wang Liling 擅長運用感光高科技布料。(記者Adele提供)

汪俐伶畢業於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系,自創品牌「曖設計工作室」(Darklight Design Studio),2016年紐約秋冬時裝週獲邀在高譚廳(Gotham Hall)伸展臺以「觀水」為靈感,運用服裝詮釋水的型態與色彩,擅長運用感光與高科技布料展現前衛科技感,並融合刺繡、編織等繁複工法。


呂白設計的小禮服清新夢幻色調迷人。(記者Adele提供)

呂白擔任過紐約時裝週共24個品牌的服裝造型設計兼形象設計指導師,2017年6月自創潮牌「THRILL」,同時在紐約、臺北和北京同步華麗登場!


Jennfer Chen的品牌_ Snowman。(記者Adele提供)

陳妍儒2012創立「Snowman」服裝品牌,目前全球已有超過200家門市。

陳佳欣是旅居紐約的臺裔珠寶設計師,2008年創立設計工作室,成功行銷至美國、歐洲、亞洲及澳洲等地,近年經常參與紐約時裝週活動。

AsianInNY對中華民國文化部的支持贊助表示感謝,希望以後將更多優秀的臺灣設計師帶來紐約,為推動亞洲時尚文化交流搭建平臺。


Alex 的設計及model造型戲劇性十足。(記者Adele提供)


Alexander 所設計服裝與走秀風格令人驚艷。(記者Adele提供)


Danny 禮服設計幽雅且具東方風情。(記者Adele提供)


To be Thrill_Edison Lu。(記者Adele提供)

(記者Adele報導/責任編輯:陽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