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五年選美首屆素顏 英格蘭選美女王提倡自然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7日訊】當今大多數女性認為,必須化妝才能擁有自信。但榮獲世界首屆素顏選美比賽冠軍的「英格蘭小姐」認為無需化妝,自然的肌膚一樣可以美麗。

26歲的娜塔莎‧貝雷斯福德(Natasha Beresford)在去年9月舉行的英格蘭選美比賽中贏得2023年「倫敦小姐」稱號。

這可不是一場普通的選美比賽,在95年歷史的英格蘭選美比賽中,選手們首次放棄化妝。娜塔莎正在向世界的女性們展示,美麗可以是自然美,無需化妝。

天然選美皇后Natasha Beresford:「我想通過這種方式激勵全國各地的女士和年輕女孩對自己的皮膚要充滿信心。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美麗,我們都應該擁抱這一點。所以我真的很想向世界傳達這一訊息。」

娜塔莎說,美麗並非只有一個標準,隨著時間的推移,美的定義也在改變。

Natasha Beresford:「不同國家對美的看法也不同。尤其目前,對美有一種看法,社群媒體給我們帶來了很大的壓力,以某種特定方式看待美。但我認為我們只需認識到,不應該讓化妝來定義我們的美,化妝應該永遠只是一個選擇。」

Natasha Beresford:「因此,它造成了很多心理健康問題,人們為了被認同而糾結、導致很多身體畸形和焦慮抑鬱。」

娜塔莎並不反對化妝,但她認為,不想化妝的女性不應該在社會上受到輕視。

Natasha Beresford:「但我認為,要明白有不同類型的美,就像我說的,不是只有一種美。而且我們有自己的美,無論我們長什麼樣兒。」

娜塔莎計劃繼續傳播關於自然美的理念。

目前,她正在與她的贊助商以及英國名牌護膚品商合作,推廣自然美容和護膚品。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清怡、田原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