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垂釣啥感覺?土耳其兩男乘滑翔傘黑海釣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19日訊】滑翔傘是土耳其旅遊地比較常見的一種驚險刺激的運動,乘坐滑翔傘俯瞰大地山川美景是許多熱衷旅行的人所嚮往的一種特殊體驗。

然而,有兩個土耳其的男子的想法卻與眾不同,他們乘坐在滑翔傘的吊籃裡黑海上空去垂釣,結果還真的釣到了魚!

據香港東網報導,有兩名別出心裁地土耳其男子想要體驗高空垂釣的樂趣,於是乘坐滑翔傘在黑海上約150米的高空去邊飛行邊垂釣,最終還成功取得「4尾漁獲」。


兩名別出心裁地土耳其男子乘坐滑翔傘在黑海上約150米的高空邊飛行邊垂釣。(視頻截圖)


有兩名別出心裁地土耳其男子乘坐滑翔傘在黑海上約150米的高空邊飛行邊垂釣。(視頻截圖)

從網上曝光的視頻片段可以看到,兩名男子面對面坐在滑翔傘下掛着的吊蘭裡,他們各自手握一根又長又大的釣魚竿,身邊還有放置魚餌的小桶和一張鋪着紅色檯布的小型「野餐桌」,在滑翔傘起伏不定的飛行的過程中,從高空向腳下的黑海中垂釣。

報導稱,不知這兩人究竟在空中停留了多長時間,但在返回地面前,他們成功釣到了4條魚,他們對這種特殊的釣魚方式感到很興奮。

(記者欣然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