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0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7年08月31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勞工節長週末 灣區飆高溫

國家氣象局發出熱浪警報,從31號週四開始,直至下週一4號勞工節,灣區將會出現高溫,多地氣溫將升高至100華氏度。東灣利弗莫爾(Livermore)氣溫到9月1號週五預計將升高至115華氏度,並有望打破1950年的最高氣溫紀錄。聖荷西的氣溫9月1日將升高至101華氏度,亦將打破67年前的同期最高氣溫紀錄。在這次熱浪來襲之際,對於舊金山和奧克蘭(Oakland)歷來氣溫比較低的地方也不能幸免,分別將達到80多接近90度,以及90多度。

2. 南希•佩洛西譴責Antifa攻擊川普支持者

國會議員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辦公室29號週二發表聲明,譴責上週日27號在伯克利發生的Antifa成員的暴力行為。她表示:「犯罪者應該被逮捕和起訴」。上週日,幾十名支持總統川普的人士在伯克利市政廣場集會,數千名左翼人士在集會現場對保守人士的活動進行抗議。期間,上百名身穿黑衣蒙面的Antifa成員越過警方的圍欄,對川普支持者大打出手。造成6人受傷,2人被送醫救治。警方共逮捕13人。

3. 畢業生薪酬高 4所灣區大學排入前十

根據PayScale發布的畢業生薪酬排名,有4所舊金山灣區大學進入前十名,分別是斯坦福大學(Stanf rd University)、塞繆爾•梅里特大學(Samuel Merritt University)、聖塔克拉拉大學(Santa Clara University)和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UC Berkeley)。報告顯示,這4所大學的畢業生職業生涯早期年薪超過6萬美元,10年後年薪達13萬美元。一般來說,授予科學技術、工程及數學學位較多的學校,薪資也較高,但也有例外。塞繆爾‧梅里特大學只有護士、職業治療等學位,其畢業生職業生涯早期平均年薪達8.2萬美元。

新唐人記者周智明、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