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 】傳習北戴河通報欲除金正恩核武威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16日訊】【今日點擊 】(2921-2)

提要
外媒:習在北戴河通報欲鏟除金正恩核武威脅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上集節目咱們提到說,說人家佛教裡說開著開會,佛家裡說的。我個人就體悟啦,開著開會就是把你人的這面兒,慾望和利益的一面,當你真正剔除掉,其實自己根本剔除不了,修在自己功在師父,這是師父教的,你有那心,有那心就是說,師父說一就是一,師父說二就是二,就是要能明白這個概念。因為你首先,就是原來人家其他宗教人士說,就信唄,對不對?如果你連信都不信,說這事兒我得分析分析,說那有什麼你給我證明一下,那神吃飽了撐著愛戴你,還得給你證明一下,你吃幾碗乾飯你知道不?人的愚蠢在於自己的聰明,在自私的背景下的表現,彰顯出他擲地有聲的道理,然後明白的人一看,喔又來個糞球兒,又來個糞球兒。其實我現在能理解,我個人能夠理解的,他講的就是一個能夠把慾望,看破慾望,你也可以叫看破紅塵,對吧!紅塵,我印象中有一個說法,說你查紅塵這兩個字兒吧,紅塵滾滾,對吧!紅塵女子,你再找紅塵,沒了。紅塵女子,紅塵我們只是泛泛的說啊,你別往腦袋上扣鍋啊你千萬別扣鍋。紅塵女子、紅塵滾滾,誘惑,慾望的誘惑,看破紅塵、看破慾望,看破了它。

外媒:習在北戴河通欲剷除金正恩核武威脅

北戴河會議結束沒結束不知道,但是出了一些事,但是表達出一些事情來,而外在的事情呢就是金正恩。我節目中跟大家講了,習近平應該,習近平幹掉金正恩最方便,因為金正恩核武器的威脅性,對中國最大。今天有條消息談到,在北戴河會議的時候,習近平有這打算,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習近平在北戴河通報前高層,說剷除金正恩的核武器威脅,可能是,可能不是啊。這是來自於自由亞洲電台,應該昨天的一篇文章,習近平下決心剷除金正恩,對中國的核武器威脅。川普曾經發出了一個明確的說法,叫砲彈上膛的這種軍事壓力,所以暫時決定,金正恩不再對關島發射導彈襲擊。是,據說他推遲了。而同時中共也表現出制裁朝鮮的行動,全面禁止從朝鮮進口煤碳,和什麼鐵礦啊類似的事情,所以這是一個這件事情大的背景。在北戴河會議之前,習近平向與會的中共不同時期的大老通報提出,要嚴厲打擊金三胖的囂張氣焰,必須剷除金三胖核武器,對中國威脅的決心。那如果他真正做的話,配合著他在北戴河會議,也就是十九大之前,對中共體制、權力體制進行改革的時候,進行權力真正改變的時候,他以國家權力機構,國家安全委員會的名義,以國家的概念而不是中共政治局的概念,對金正恩施以武力上的,就是軍事打擊,對他最大的好處是他完全掌控軍權。

這個作法類同於1979年的自衛反擊戰,當時的鄧小平要拿下軍權,發動了自衛反擊戰,然後他獲得軍隊絕對的權力。那今天對習近平而言,它的重要性就更大,因為金正恩核武器對中國的威脅,有目共睹。王德邦的評論在爭鳴雜誌:十九大臨近,腐敗根源責任最後認定,已經被擺在當政者案頭,成為必需要作出的官方定論。圍繞此問題鬥爭得日益激烈,包括人民的名義借高育良之口宣講,今年以來的海外假反腐之名,瘋狂爆料事件,都是這種鬥爭的延續。而朝鮮核武器的頻繁騷擾示威,都與中共權力集團這種鬥爭,有著割捨不斷的關係。是,其實金正恩他是2011年上來的,那習近平在2012年,還根本沒有權力哪,那在這個大的背景之下,我們看出現了習近平上台5年,也沒跟金正恩打過任何招呼。所以金正恩當時的上來,有著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等整體的權力背景,而上台之後,特別是當他把,金正恩把他自己的哥哥金正男給喀嚓了,據說現在都給燒乾淨了,給剁碎了然後燒乾淨。而金正男是與中共紅二代家族,關係比較好,金正男是中共上層權力體系當中,他認為依靠的,結果等於是,金正恩把今天北京所仰仗的人給喀嚓了,那這種仇恨是相當根深蒂固的,我相信搞不好習近平連腳後跟那塊皴,都想咬死金正恩哪,就說這意思啦。

面對同一個問題,韓國總統文在寅說:未經韓國同意,不得在朝鮮半島動武。那真正最怕動武的應該就是韓國啦,因為搞不好一個首爾地區的財富,能夠頂過整個朝鮮,他輸不起,有錢的人就輸不起,對不對?這個就這麼回事啦!韓國總統文在寅講:在韓國沒有批准的情況下,任何國家都不應該在朝鮮半島,啟動軍事行動,這應該是他對川普的一種答覆。只有韓國可以決定,是否在朝鮮半島採取軍事行動,在沒有韓國的同意之下,沒人可以獲得允許,決定在朝鮮半島採取軍事行動。那這就是他的態度嘍,我相信如果朝鮮,真把導彈打到關島附近的話,當它導彈往這邊飛的時候,美國軍人的反導系統一定有反應,那個戰爭就自然爆發。所以這是戰爭前,各自為各自的利益表態非常正常。

而美國軍人表態也非常直接了當,紐約時報:美軍上將談朝鮮危機,戰爭是最後手段。美軍高級將領和韓國總統都強調了,外交和制裁手段優先於戰爭,希望避免與朝鮮發動武裝衝突,中國保證說,要執行聯合國的新一輪的制裁。美國聯合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鄧福德上將,這是美國政府中,美國軍隊中最高的將領,職業軍人的將領,美國的國防部長是文人,但是文職人員,但是他有一個軍隊當中的最高指揮官。在與韓國總統文在寅會面時表示,軍事選擇是最後手段,美國軍方的首要任務,是支持我們政府通過外交和經濟壓力,實現朝鮮半島無核化。發表的韓語聲明,引用了鄧福德將軍的話,我們正在為軍事選擇做準備,是為了以防萬一,這些努力沒有取得成效。

而同樣來自於鄧福德上將的講話,美國之音在報導時說:美軍隨時確保清除朝鮮的核能力。那這就說得非常直接了當,鄧福德上將在華盛頓,和平壤關係空前緊張的背景之下,來到朝鮮半島。他說如果關島發生什麼事情,朝鮮將會有很大很大的麻煩,美國軍方主要的關節點是支持,行政當局為實現朝鮮半島的無核化,做出外交努力。如果朝鮮向美國發動攻擊,我認為美國總統,立刻就可以要求戰區司令官,清除朝鮮的核能力。所以這是一個作為美國軍人,直接表達的他的態度,這個態度我以為是非常正常的,它也彰顯出今天在朝鮮半島問題上,在朝鮮的核武器,核導彈問題上,其實韓國的影響力、選擇力,已經處於一種附屬的地位。因為它今天朝鮮目標,不是在衝著韓國、日本,而是直接衝著美國。

而朝鮮的導彈技術,為什麼突然那麼就本質的改變?紐約時報昨天的報導說:烏克蘭蘇製火箭發動機,經過黑市流入了朝鮮,星期一發表了一份專家分析,和美國情報機構保密評估顯示,朝鮮從黑市上買到了可能是來自一家,在歷史上與俄羅斯導彈計劃,有關的烏克蘭工廠的,強有力的火箭發動機,讓朝鮮在測試洲際彈道導彈取得成功,而這種導彈應該能夠打到美國。所以這是一個英文很長的一篇文章,它分析來分析去是應該從烏克蘭來的,烏克蘭政府發表聲明說,烏克蘭沒有跟朝鮮,有過任何的這種軍事往來,但是這個場面看起來就有點像007,也就是說相關的核擴散,透過地下工廠,透過地下渠道,透過地下的軍火商,被散布到這些流氓的政府,流氓的政權手裡面。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