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禁變性人參軍 川普重申兌現選戰承諾

【新唐人2017年07月26日訊】週三一早,川普(特朗普)發表推文,透露美國軍方要禁止變性人參軍的決定。川普強調要兌現競選時的多項承諾,他並宣布捐出自己一個季度的總統薪資,用來投資美國教育。

週三,對美國總統川普來說,是相當忙碌的一天。

週三一早,川普就發推文表示:經過向美軍將領和軍事專家請教,請注意,美國政府將不接受或允許變性人參軍。我們的軍隊必須專注於決定性和壓倒性的勝利,不能讓軍中變性人巨大的醫藥費用所負擔或瓦解。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在回答記者時指出,關於這項議題,白宮會與國防部合作,而最終通知可能由國防部發出。

白宮發言人莎拉•桑德斯:該決定基於軍方的決定,除此之外沒什麼了,這是個艱難決定並不簡單,但總統覺得這是對軍隊最好的決定。

同一天,川普總統並宣布,將自己第二季度的薪水全數捐獻給美國教育部。教育部長貝茲•迪沃斯(Betsy DeVos)將這張10萬美元的支票在白宮記者會上做了展示。

教育部長貝茲•迪沃斯:我很感激總統慷慨的禮物,總統承諾美國學生改革教育,所以無論何處的孩子,都能得到高質量的教育。

川普下午在白宮面向美國軍團青年組織的演說中,也向孩子們表達了美好的願望,稱自己從他們身上看到了美國的美好未來。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會把美國建設得比以往更好,我們正在做,看我們現在在做的。我們在建設軍隊,在重振就業市場,目前就業市場是17年來最好,製造業和商業的熱忱達到高潮。

川普總統今年1月上任,至今已經六個月。在昨晚俄亥俄州的演說上,川普提到,自己將會是林肯之後,最好的總統。

美國總統川普:有時他們說,川普不像個總統樣子。要從好學校畢業,有聰明的頭腦,像個總統的樣子,這太容易了,但卻不能做成事。除了林肯之外,我會成為最夠格的總統。

同時,川普還在集會上再次強調他要改革健保、稅制、移民,加強軍隊建設和振興經濟、就業等選戰承諾。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為人民保守諾言,而且最終我們的政策把美國放在第一位。

此外,川普非常重視美國的傳統社會價值以及美國民眾傳統對神的信仰,川普也在集會上再次強調,家庭和信仰才是美國社會的傳統基石。

美國總統川普:美國人不崇拜政府,崇拜神。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