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Uber Lyft嚴重影響舊金山街道

【新唐人2017年06月14日訊】根據舊金山縣交通局週二發布的報告,網絡出租車公司Uber和Lyft,是造成城市街道擁堵的原因。

這項研究報告基於應用軟件收集的數據,指這些網絡出租車每個工作日,在舊金山市區內的行程超過17萬次,相當於57萬英里,佔城市工作日車輛里程的6.5%。

研究報告還只是考慮那些在舊金山城市內開始或結束的行程,發現網絡出租車佔城市搭乘里程的五分之一。這還不包括那些經過舊金山的車輛,四月有超過61萬輛網絡出租車停靠舊金山機場。

報告還指出,四分之一的網絡出租車發生在市區交通高峰期,每天晚間交通高峰期6:30到7:00,有5,700輛網絡出租車在街上行駛,交通最為擁堵的週五晚間7:30到8:00,則有近6,500輛。

該研究沒有區分Uber與Lyft。舊金山市府建議對每趟行程增稅加以管理。

新唐人記者古馨雨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