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Uber Lyft严重影响旧金山街道

【新唐人2017年06月14日讯】根据旧金山县交通局周二发布的报告,网络出租车公司Uber和Lyft,是造成城市街道拥堵的原因。

这项研究报告基于应用软件收集的数据,指这些网络出租车每个工作日,在旧金山市区内的行程超过17万次,相当于57万英里,占城市工作日车辆里程的6.5%。

研究报告还只是考虑那些在旧金山城市内开始或结束的行程,发现网络出租车占城市搭乘里程的五分之一。这还不包括那些经过旧金山的车辆,四月有超过61万辆网络出租车停靠旧金山机场。

报告还指出,四分之一的网络出租车发生在市区交通高峰期,每天晚间交通高峰期6:30到7:00,有5,700辆网络出租车在街上行驶,交通最为拥堵的周五晚间7:30到8:00,则有近6,500辆。

该研究没有区分Uber与Lyft。旧金山市府建议对每趟行程增税加以管理。

新唐人记者古馨雨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