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川普傳話?前球星羅德曼再訪平壤

【新唐人2017年06月13日訊】週二,美國前NBA球星羅德曼再度訪問平壤。他自稱是金正恩的朋友,又被媒體形容與川普關係良好。羅德曼表示,川普總統會很高興他到朝鮮去完成兩人都想做的事。

美國前NBA球星羅德曼週二搭機經由北京轉機後,抵達平壤。朝鮮當局派官員到機場迎接羅德曼。

與羅德曼同行的只有其經紀人和哥倫比亞大學遺傳學家特威林格。

這是羅德曼第三次公開訪問平壤,是以私人身分前往,前兩次分別是在2013年和2014年。

羅德曼稍早在北京轉機時表示,此行是為了到朝鮮推廣體育運動。

美國前NBA球星羅德曼:「我的目的一直是想要在朝鮮推廣體育運動,這是主要目的。」

羅德曼稱自己是金正恩一輩子的朋友,他是極少數見過金正恩的西方人之一,與金正恩夫妻相處愉快,還抱過他們的小女兒。

同時,羅德曼也和川普交情不錯,川普競選總統期間,羅德曼公開表示支持川普,並兩次在川普主持的真人秀节目《名人学徒》中亮相。

他說,川普總統會很高興他重返朝鮮。

美國前NBA球星羅德曼:「我很確定,他(川普)很高興知道我來到這裡,努力完成我們倆都想做的事。」

羅德曼說,他想要打開一扇門。

分析師認為,目前朝鮮與美國面臨前所未有的緊張關係,羅德曼此行可能會幫川普向金正恩傳遞信息,這也許是他此行的真正目的。

新唐人記者唐楣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