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背、頸椎痛?減壓治療92%成功率

【新唐人2017年06月09日訊】要治療某些腰痠背痛頸椎疼痛或腰間盤突出等疾病,有時需要做手術。紐約法拉盛的一位韓裔脊椎神經專科醫生,提倡非手術治療,而是採用減壓儀器。一起來了解。

脊椎神經專科醫生裴鶴樹:「手術不是唯一治療方法,而是最後一步。很多患者接受手術後存在很多問題。」

裴鶴樹醫生擁有20年執業經驗,他引進的「脊椎減壓治療機器」,針對腰、背、頸椎疾病,治療成功率高達92%。

脊椎神經專科醫生裴鶴樹:「這部分是針對頸椎疼痛的患者,這部分是針對後背疼痛的患者,這機器結合頸椎、後背治療,是脊椎減壓治療儀。」

儀器通過緩慢拉伸的原理,讓歪了的脊椎骨回到正確位置。

脊椎神經專科醫生裴鶴樹:「這是脊椎模型,兩塊骨頭之間有間盤,間盤就像甜甜圈一樣,裡面有啫喱狀物質,啫喱漏出來的話會壓到神經,這就是人們常見的後背疼—坐骨神經痛。這台機器可以拉伸骨頭,讓間盤回到原來位置,就不會壓到神經。」

他補充,近年來,脊椎疾病有年輕化趨勢,主要原因是民眾缺乏運動、以及站、坐姿勢錯誤。

脊椎神經專科醫生裴鶴樹:「坐有坐相,看平板或電腦時,坐姿非常重要,我建議大家多做伸展運動,每日均衡的運動很重要。」

裴醫生強調,漠視脊椎疾病,可能會影響正常的行走能力,而定期檢查身體,有助於預防相關疾病。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