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女子裝瞎28年 原因竟是不想跟人打招呼

【新唐人2017年06月02日訊】西班牙馬德里一女子裝瞎28年,該女子解釋,裝瞎的原因是不想在路上跟熟人打招呼。

據西班牙媒體TKM報導,西班牙馬德里的Carmen Jimenez,現已57歲,28年前她告訴親戚朋友自己眼睛手術失敗,將永久失明。

但之後越來越多的猜測和懷疑,讓Jimenez不得不承認這是個謊言:她是裝瞎的。

匪夷所思的是,Jimenez聲稱,她裝瞎的原因只是不想走在路上跟熟人打招呼。

Jimenz解釋道,「我從來不擅長社交,在路上看見熟人還要停下來說話真是太累了,裝瞎讓我省去了很多社交的麻煩」。

她的丈夫表示,知道這個真相感到很震驚,但還是支持她。他丈夫還說,很多次都發現她在悄悄看電視,而且她每天分妝都化的很好。

而對於Jimenez來說,跟家人和朋友坦白還遠遠不夠,她現在還面臨著財產損失,因為這些年來她享受了很多殘疾人補助及私人護理待遇等等。

聽聞此消息,有網友稱,應該頒給她「奧斯卡終身成就獎。」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