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差萌!壯漢兵哥哥怕打針 當眾嚎啕大哭

【新唐人2017年05月30日訊】泰國一名壯漢兵哥哥害怕打針,在醫院抽血檢查時,竟然當眾嚎啕大哭,被戰友拍下過程在網上流傳。有趣的是,網友並沒有笑話他,而是認為他「可愛」,有一種「反差萌」。

泰國媒體報導,這名壯漢士兵現年21歲,名叫杰迪蓬,日前到醫院接受例行體檢,護士需要抽他的血做檢查。

沒想到在護士抽血之前,這位兵哥哥就開始狂吼亂叫,表情誇張。戰友上前安慰他,一位中年女醫生也在不斷安撫他,卻絲毫都沒有讓他減輕恐懼感,而且眼淚說流就流了下來。

視頻被公布在社交媒體上之後意外火爆,這位兵哥哥坦言,看到如此熱烈的反應,他覺得很丟人,但他強調,自己平日訓練不管多苦,都不怕,可是從8歲起就害怕的打針,至今仍無法克服。

這不是泰國軍人第一次因害怕打針而走紅,之前也有數名泰國士兵因為打針時,嚇得嚎啕大哭的視頻走紅,而被網友們熟悉。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