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必達!火車訂披薩 外賣員穿後園、爬斜坡、跳水坑送到了!

【新唐人2017年05月17訊】日前美國特拉華州一家披薩店接到一份不尋常的外賣訂單,送貨地點是一輛停在半路上的火車外賣員也不含糊,先開車到離火車最近的房屋地址,然後穿過後園,爬上斜坡、跳過水坑,按時將披薩送到顧客的手中。

據美聯社報導,日前美鐵(Amtrak)一列從紐約到華盛頓特區的火車在途中發生機械故障,車上乘客被困在德拉瓦州的荒郊之中,車上沒有空調、食物和水,乘客們又熱又餓,非常不安,兩個小時後,有乘客實在受不了了,他們突發奇想,決定訂購披薩。

紐波特Dom’s Pizza店接到乘客們的外賣電話,答應馬上送貨。46歲的外賣員吉姆•雷里(Jim Leary)帶著兩個披薩出發了。他先開車到達離火車最近的房屋地址,然後穿過房子的後園,爬上斜坡、跳過水坑,千辛萬苦地將披薩送到顧客手中。

在接受採訪時,吉姆•雷里表示,這是他工作17年來,第一次遇到將外賣送到火車上的事情,對於他來說,這是一次奇特的經歷,同時他表示,只要顧客需要,再難他也會努力達到顧客的要求。

吉姆•雷里的努力沒有白費,當他到達火車上的時候,車廂中發出一片歡呼,為了表示感謝,顧客給給他32美元作為獎勵。

相關視頻:

該火車最終晚點3個多小時,美鐵對此發表聲明道歉。同時美鐵告誡,將外賣送到火車上是非常危險的一件事情,因為外賣員在軌道上太接近火車,有安全隱患,雖然這次沒有傷亡,但是希望以後不要發生類似的事情。

(記者劉暢報導/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