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海岸西方學員的修煉體會Louise Morrison

【新唐人2017年05月13日訊】法輪功學員Louise Morrison:「我是Louise Morrison,來自黃金海岸。我要向你們分享我修練法輪功的經歷。我一直通過特殊的療法治病,正因如此,我成為了一名瑜伽治療師。有一天,我在信箱中發現一本法輪大法的小冊子,我把他拿到陽台,坐下來仔細的閱讀了正反兩面。讀完之後,我對我的丈夫說:這個就是我在人生中一直尋找的。之後,我決定撥打小冊子後面的聯繫方式,請他幫我寄法輪功錄像帶、光碟以及書籍。收到之後,我就開始看書並且跟錄像學習功法。我意識到我現在所學的是非常特別的功法,已經超越我之前所學的東西。」

法輪功學員Louise Morrison:「我30多歲的時候開始修煉法輪功,那時已有十多歲的孩子了。修煉法輪功使我明白應該怎樣幫助和教育他們,怎樣與這個年齡段的孩子溝通,同時告訴他們應該牢記的好品質,比如說要真誠,善良,容忍。法輪功幫助我緩解了在那一階段的壓力,孩子們也很聽話。我向別人介紹法輪功的美好時,他們還幫我發蓮花和傳單。」

法輪功學員Louise Morrison:「我從生下來就體弱多病,我從來不知道我為什麼這麼病得這麼厲害,小時候有幾次都差點兒死亡,我的母親守護在我身旁,看著自己生命垂危的孩子。所以我的經歷跟別人不同,因為絕大多數人都沒有經歷過我從小就遭受的病痛。我的家人對我現在的變化深有感觸,因為我以前病得那麼厲害。我不能正常上學,每年都有六個月要在醫院裡度過,就這樣一直熬到高中。因為我是個病秧子,在學校也被人指指點點的,我跟誰都合不來,從來都跟別人不一樣。」

法輪功學員Louise Morrison:「那段生活經歷對我傷害很大,很久以後我才明白我的生命歷程是有原因的,我才明白為什麼會有那樣的經歷。法輪功幫助我真正的健康起來,實際上,我現在比多數同齡人都健康,我感到越活越年輕。我的生活經歷跟別人不一樣,以前我總覺得別人身體好,到老了才說:哦,我病了,我也該病了。而我卻是一直都掙扎著想健康起來,包括在精神層面上,我一直感到自己跟別人不一樣。以前我常想:我怎麼會這樣?是我有問題。後來長大了,我嘗試了各種治療方法,還體驗了一些所謂的新式療法,但所有這些對我都沒有任何效應。我花費了大量精力,花了很多錢尋求自然療法,還買了很多書籍,做各種嘗試,但都一無所獲。」

法輪功學員Louise Morrison:「絕路逢生,我幸遇法輪功,我感到終於找到了答案。十七年來,法輪功使我變成了現在的我,我現在身心康健。」

法輪功學員Louise Morrison:「修煉法輪功,我努力做到真、善、忍,而且我很注意自己的言行。我想給同事、家人和朋友做出好的榜樣,讓他們看到我是一個好人,一個好榜樣,我希望他們有一天也會接觸法輪功,從中身心受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