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法輪功學員大法日青瓦台洪法煉功謝師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6日訊】今年5月13日是法輪大法弘傳三十一周年暨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的華誕。當天,韓國首爾部分法輪功學員,聚集在前總統府青瓦台集體煉功,歡慶這個特殊的日子。

5月13日上午,韓國首爾部分法輪功學員來到青瓦台噴水池廣場,參加集體煉功洪法活動。

學員排著整齊的隊伍,在悠揚的煉功口令聲中,展示煉功動作,向世人傳遞法輪功的美好。

韓國首爾大法弟子李惇榮:「修煉前我有嚴重的皮膚病頑疾,修煉一、兩個月的時候,突然全身起疹子,就像奇蹟一樣皮膚病都好了,皮膚就像新生兒一樣乾淨了。家族遺傳病,連醫生也是束手無策。如果吃皮膚病藥的話,就會刺激腸胃,吃腸胃藥的話皮膚就不好,這樣產生惡性循環,非常痛苦。修煉一、兩個月就痊癒了,感覺非常神奇。」

韓國首爾大法弟子欒冬至:「我以前一直有痛經病嗎,非常厲害,修煉之後就好了,這讓我更加相信法輪功好。」

法輪功學員以「真善忍」為原則修煉心性,不僅擺脫疾病困擾,同時淨化心靈,教人向善,讓社會道德升華。

韓國首爾大法弟子金亨信:「我在性格上的變化很大,最了解我性格的家人說,以前我的性格非常獨斷,不容錯誤,嚴厲,這些地方很多,現在變的柔和了很多,但是我還是覺得有很多需要去的心,我最初感受到,我的心態平穩了,身體也健康了,看世界的角度也變了,一切都能從正面看問題了,看到其他人或同修不足的地方,也想一下是不是自己有同樣的問題,是不是我也有一樣的執著呢。」

欒冬至:「韓國的家庭比較大一點吧,我們六個人住在一起,我們那個時候沒有我們自己的房子,孩子我看,飯也做,家務活我全包,我的公公婆婆看到後就說,這從中國來的兒媳婦,怎麼那麼多的力氣,好像累都累不垮,就對我刮目相看了。」

當天,首爾的法輪功學員們還在前總統府青瓦台前合影留念,向李洪志大師表達感恩之情。

李惇榮:「以後會更加精進,勇猛精進,努力成為師父期待的弟子。」

金亨信:「不僅是我自己,所有同修都會緊隨師父的教導,實踐真善忍法理,不斷精進。」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金燕、林虎、朴宰顯韓國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