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法輪大法日 全球各地升旗褒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7日訊】今年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的除了全球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各國政要也紛紛表達支持,不少地區舉行了升旗儀式,在慶祝的同時,也褒獎法輪大法為全球帶來的貢獻。

「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旗幟緩緩升起。加拿大東部多城市持續舉辦升旗儀式,慶祝法輪大法洪傳31周年。

加拿大國會議員約翰·布拉薩德:「我支持你們,因為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

加拿大潘布洛克市市長羅恩·格瓦伊斯:「法輪大法已經影響了超過一億人的生活,遍布114個國家。加拿大民眾通過學習修煉和淨化心靈,激發身體活力,並努力創造更加和平的社區。 我們確實需要更多。」

加拿大反對黨、保守黨主席博勵治發來賀信表示:「加拿大為成為世界自由的堅定捍衛者而感到自豪。今天當法輪大法修煉者面臨來自中共的歧視和暴力,保守黨人與法輪功學員一起,為寬容、和平和自由而發聲。」

美國賓州州長喬什·夏皮羅特別授權在首府哈里斯堡的州議會大廈升起一面美國國旗,以表彰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將「真、善、忍」傳播給世界及賓州的傑出貢獻。

同時,賓州和特拉華州共有21位政要發來17封賀信及褒獎狀。

美國德州參議院宣布,5月13日為德州的法輪大法日。首府奧斯汀市以及休斯頓等十多個德州城市頒發褒獎,讚揚法輪大法給人們帶來身心健康,並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澤西州霍伯肯市市長拉維還特別向李洪志先生發出褒獎狀,表彰李大師將「真、善、忍」傳揚世界,榮獲自由之家國際宗教自由獎,以及四次諾貝爾和平獎和歐洲議會沙卡洛夫人權獎提名。

英國上、下議院七位議員為「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活動發來賀信。

上議院希爾頓勳爵在賀信中「向法輪大法修煉者們致以崇高敬意,因為他們堅定地捍衛了信仰自由和良知」。

國會議員瑪麗·林默在來信中祝願法輪功學員「法輪大法日快樂,希望有一天法輪大法能在中國自由傳播」。

在德國法蘭克福,歐盟議員邁克爾·蓋勒 來到法輪功學員的慶祝活動現場,表示聲援。

歐洲議會議員麥可·蓋勒:「(法輪功學員)是一群和平、坦誠、善良的修煉人。『真、善、忍』是構建和平、民主、開放社會的基本原則。」

新唐人電視台各地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