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29省區法輪功學員敬賀李洪志大師傳法25週年

【新唐人2017年05月11日訊】在師父六十六歲華誕之日,明慧網收到來自全國二十一個省、四個自治區、四個直轄市的大法弟子們給師父的賀信,感謝師父不辭辛苦洪傳大法救度眾生二十五週年!特別感謝師父對修煉中的弟子的保護和關懷,使弟子們走過這段不同尋常的助師正法之路。

山西省陽泉市平定縣全體大法弟子說:「經歷了世間的滄桑,我們知道只有大法好;經歷了世態炎涼我們更知道大法的珍貴;經歷了痛苦與折磨我們更加知道唯有師父和大法才能救度我們,是師父帶領我們走過了這段不尋常的歲月。」

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一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說:「師父恩賜我們偉大的法,偉大的法造就了我們大法弟子,大法弟子們從體弱多病到身心健康、道德回升,按照法的要求做好人、更好的人。每一步的提高都離不開師尊的慈悲點悟、精心看護。」

湖南省郴州市大法弟子表示: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之後,在飽受殘酷迫害歲月裏,我們郴州全體大法弟子也未曾改過初心。現在已到了師父正法最後的最後,郴州市大法弟子一定好好聽師父的話,不負恩師的重託。

遼寧本溪母女大法弟子是在大法中修煉了二十年的老弟子。她們在賀信中說:「在十八年殘酷迫害與艱難救度眾生的每天,我們相互配合、攙扶,在恩師的慈悲保護下走到了今天。我們親身感受到了在人間與師父正法同在的無比悲壯、幸運和自豪!」

北京清華大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是普天同慶的偉大節日,今年的「五﹒一三」是法輪大法傳世二十五週年,又是偉大師尊六十六歲華誕,在此,北京清華大學大法弟子向至尊至敬的師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師父好!師父您辛苦了!師父謝謝您!

偉大師尊以無量的慈悲,將「真、善、忍」宇宙大法傳出,挽救人類的道德,救度末劫危難中的眾生,給人類給宇宙帶來無限的光明和希望。我們無比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要更加珍惜這萬古不遇的修煉機緣,學好法,精進不怠,走好最後的路,跟師父回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