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警驅趕 倪玉蘭全家宿街頭乞討為生

【新唐人2017年05月03日訊】原北京女律師倪玉蘭,此前被30多名壯漢深夜破門入屋,砸拆門窗、斷水斷電、劫走財物,無家可歸。倪玉蘭連續多日以派出所為家,5月2號,又被驅趕出派出所。

5月3號,倪玉蘭告訴新唐人,目前他們全家身無分文又無處可去,只能露宿街頭靠乞討為生。

北京女律師倪玉蘭:「昨天上午,我們就被趕出了派出所,我們現在流落街頭,窮的一塌糊塗,一無所有,我們現在只能靠著沿街乞討,露宿街頭生存,我們真的是很無奈。」

倪玉蘭全家遭到北京警方逼遷,在3月底重新租住新居,但警方仍不讓入住。之後他們在4月7號搬入新居并交了一年租金。但在4月15號晚又遭30多名壯漢破門而入,被趕出屋外,綁架到一輛麵包車上遭毒打。

4月16號,他們到派出所報案,警方稱,這屬於房屋糾紛不給立案。

倪玉蘭:「我們沒有身份證件,沒有錢,只能露宿在派出所裡邊,要求他們保護我們人身權和財產權,但是我們在派出所裡住了10多天,我們天天都受到了冷遇,然後還受到了辱罵,還有毆打,還有不公平的對待,我們真的非常的痛苦。」

倪玉蘭丈夫董繼勤,被毆打致頭暈腦脹,血壓高達260,朋友給他送的藥,也被警察搶走。深感生命受到威脅的倪玉蘭夫妻,5月1號聯合發聲明,兩人絕不自殺,如有任何不測都和警察有關。

倪玉蘭:「我們作為中華共和國的人民,我們得不到執法人員的保護,我們還受到他們各種的冷遇、侮辱、漫罵,然後還有毆打、推搡,沒有他們幹不出來的壞事。」

倪玉蘭原是一名執業律師,因房屋遭違法強拆走上維權路,先後兩次入獄,並被打致癱瘓,靠輪椅代步,近年來,無數次遭逼遷,常常淪落街頭。

新唐人記者李韻、柏妮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