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航CEO視頻道歉:公司馬上改善服務

【新唐人2017年04月28日訊】4月9日發生在美聯航客機上的強行拖拽乘客下飛機的視頻曝光後,美聯航的聲譽每況愈下。今天,美聯航CEO穆諾茲(Oscar Munoz)發布視頻親自道歉,並承諾將馬上改善航空服務。

聯合航空公司CEO穆諾茲:「兩週前,在美聯航3411航班上發生了一件羞恥的事。我們為此深刻致歉,我也為此道歉。道歉當然遠不能開脫那位乘客當天的遭遇,以及我們的做法。」

美聯航首席執行長穆諾茲27日在官方網站發布視頻,深刻道歉,以進一步平息民眾對美聯航的批評聲浪。

穆諾茲還承諾美聯航再也不會發生,執法機構將乘客趕下飛機,或要求已登機的乘客下飛機的事情。

聯合航空公司CEO穆諾茲:「這件事情是聯航全部成員的轉折點,作為CEO,我的職責和任務是確保我們都吸取了教訓。聯航從今往後將做出改變,重視服務以及最重要事情,尊重乘客。」

自從4月9日,3411航班上執法人員將越南華裔醫生David Dao強制拖下飛機的一幕曝光後,輿論幾乎一面倒的壓向美聯航,大量民眾開始對航空公司的服務和超額預定的現象表示不滿。美聯航在週四提出的改革措施中,除了規定已登機的乘客不會被請下機以外,還將自願下機的賠償金上限從1350美元升高到10000美元。

美國另一家航空公司西南航空甚至在週四表示,將停止超額預定的做法。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