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航CEO视频道歉:公司马上改善服务

【新唐人2017年04月28日讯】4月9日发生在美联航客机上的强行拖拽乘客下飞机的视频曝光后,美联航的声誉每况愈下。今天,美联航CEO穆诺兹(Oscar Munoz)发布视频亲自道歉,并承诺将马上改善航空服务。

联合航空公司CEO穆诺兹:“两周前,在美联航3411航班上发生了一件羞耻的事。我们为此深刻致歉,我也为此道歉。道歉当然远不能开脱那位乘客当天的遭遇,以及我们的做法。”

美联航首席执行长穆诺兹27日在官方网站发布视频,深刻道歉,以进一步平息民众对美联航的批评声浪。

穆诺兹还承诺美联航再也不会发生,执法机构将乘客赶下飞机,或要求已登机的乘客下飞机的事情。

联合航空公司CEO穆诺兹:“这件事情是联航全部成员的转折点,作为CEO,我的职责和任务是确保我们都吸取了教训。联航从今往后将做出改变,重视服务以及最重要事情,尊重乘客。”

自从4月9日,3411航班上执法人员将越南华裔医生David Dao强制拖下飞机的一幕曝光后,舆论几乎一面倒的压向美联航,大量民众开始对航空公司的服务和超额预定的现象表示不满。美联航在周四提出的改革措施中,除了规定已登机的乘客不会被请下机以外,还将自愿下机的赔偿金上限从1350美元升高到10000美元。

美国另一家航空公司西南航空甚至在周四表示,将停止超额预定的做法。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