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白宮網站徵簽 籲制止強摘器官

【新唐人2017年04月16日訊】加議員推法案:活摘器官涉刑事犯罪

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受到國際社會越來越多的谴责。

4月10號,加拿大國會議員Garnett Genuis,在議會正式推出了打擊活摘器官的個人法案C-350。

Genuis在這個法案中,將參與活摘人體器官的行為列入刑事犯罪。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Genuis在國會表示:「這一法案將使接受強行摘取的器官做移植的人成為犯罪。法案還將使參與強摘器官的人不能進入加拿大。」

白宮網站徵簽 籲制止強摘器官

與此同時,一項要求制止強摘器官的民間請願活動,也正在美國白宮網站「我們-人民」上進行。
這項活動呼籲美國總統川普敦促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制止發生在中國的強摘法輪功學員以及其他良心犯器官的罪行。

活動從4月5號開始,將持續到5月5號結束,到時如果簽名人數達到10萬人,白宮就需要做出回應。

白宮網站上的徵簽解釋文字說:「無可辯駁的證據表明,前中共主席江澤民不僅在1999年開始對法輪功進行殘酷的迫害,並且對這個和平團體的成員,進行了邪惡之極的強摘器官行動,這種做法在二十一世紀是不能容忍的。文明世界必須站起來反對這些暴行,結束在我們這個時代中發生的最為嚴重的人權侵犯行為。」

據了解,參與請願活動不需要美國身份,目前簽名人數已經有1萬2千多人。

活動發起者呼籲更多善良的人們站出來聲援,前往網站簽上自己的名字,共同制止這一超出人類道德底線的罪行。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