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女兒出院後首露面 體型「龐大」

【新唐人2017年03月05日訊】香港特首梁振英的女兒梁齊昕去年因精神問題住院治療2個月後,3月4日第一次在香港被發現露面。從媒體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出,梁齊昕一改過去窈窕的身材,體型「大一號」。

《蘋果日報》報導,3月4日(週六)下午5點過後,梁齊昕被人發現,與母親唐青儀在赤柱一起遛狗散步。報導表示,梁齊昕與母親牽著一隻棕色的小狗,有說有笑,看起來非常輕鬆。不過,當天穿著粉紅色衣服的梁齊昕,被發現渾身上下圓滾滾,與之前清瘦窈窕的身材完全不同。

報導說,梁齊昕跟隨母親隨後到赤柱一家餐廳喝下午茶,並在發現有記者拍照後,匆匆結帳驅車離開。


香港特首
梁振英的女兒梁齊昕,3月4日被拍到身材走形,圓潤了許多。(蘋果日報網頁截圖)

梁齊昕出生於1991年9月11日,上有一名兄長梁傳昕,下有一個妹妹梁頌昕,曾就讀香港德瑞國際學校,之後從英國倫敦政治經濟學院法律系休學返回香港。

梁齊昕在2014年6月曾在臉書上分享兩張自殘照片,引發媒體廣泛關注。佔中期間,梁齊昕在臉書曬珠寶等,並說這些都是用香港納稅人的錢買的。

2015年3月17日,梁齊昕在臉書聲稱遭到母親的辱罵、毆打等,之後傳出消息說,梁齊昕要離家出走,甚至跳樓自殺等。之後,梁齊昕被傳出罹患抑鬱症,而梁振英也確認了梁齊昕的健康出了問題。11月1日凌晨3點前後,梁齊昕與友人在蘭桂坊叫出租車時,與司機發生口角,並在母親趕到後,當眾掌摑母親,並爆粗口。

2016年9月,媒體拍到梁齊昕與妹妹梁頌昕一同到紅館聽鄭秀文的演唱會。10月,梁齊昕被報導已經住進威爾斯醫院療養,並被留院治療2個月。

2016年12月28日,梁齊昕表示自己已經返回倫敦,但沒有透露是否是為了繼續學業。

下圖為梁齊昕(左一)與哥哥梁傳昕、妹妹梁頌昕的合影。

🎓 🎉

A post shared by 齊昕 ☺️ (@leung.chai.yan) on Dec 13, 2016 at 3:59am PST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