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江澤民下令 毛澤東私人醫生李志綏被毒殺

【新唐人2017年02月25日訊】朝鮮前領導人金正日的長子金正男,被其同父異母的兄弟金正恩追殺多年後,最近被毒殺在馬來西亞。外界注意到,朝鮮和中共這對「共產兄弟」在殘酷的內斗中,類似暗殺這種恐怖事件屢屢發生。有消息披露,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執政時,也曾跨國謀殺了毛澤東的私人秘書李志綏

 

《毛澤東私人醫生回憶錄》引中共恐慌

據介紹,李志綏1919年生於北京,醫生世家,其曾祖父李德立是滿清同光年間的御醫。自1954年起,李志綏被任命為毛澤東的私人醫生,直到1976年毛去世為止。1988年,李志綏移居美國。

1994年10月11日,李志綏通過美國蘭登書屋出版了《毛澤東私人醫生回憶錄》。書中詳細披露了毛澤東殘酷的政治手段和腐化糜爛的私人生活。由於此書是長期在毛澤東身邊工作的人第一次在海外出書,其真實的內幕引起了國際社會的廣泛關注,同時也令中共高層異常震怒和恐慌。

續揭中南海黑幕 李志綏突然猝世

就在李志綏開始撰寫第二本回憶錄《中南海回想錄》時,1995年2月13日,李志綏突然在美國伊利諾伊州家中去世,死因與心臟病發作的症狀相似。

外界的普遍看法認為,李志綏遭到了中共暗殺,甚至有消息披露,是江澤民下密令謀殺了李志綏。幾年後這種猜測得以證實。

據作者範英著發表的《千名間諜和李志綏之死》一文中寫道,李志綏出版的《毛澤東私人醫生回憶錄》震驚世界。但是人們獲得真相的時候,正是中共切齒痛恨的時候。

文章引用大陸一位參與謀殺李志綏的特工透露,他們得到江澤民的謀殺密令之後,毒殺了李志綏。即凶手在手指甲中放入一點特殊的藥物,在倒水時彈入杯內,人喝了三天後毒發身亡,其死狀則與心臟病死亡相同。由此,江澤民用這種殘忍的滅口手段,永遠地封住了李志綏的嘴巴。

暗殺難封口江澤民醜聞炒翻天

與毛澤東的醜聞相比,江澤民的醜聞更涉及方方面面。他自從踏著六四學生鮮血登上中共最高權力中心,通過暗殺排除異己,封殺言論,儘管如此,他的醜聞還是被炒的滿天飛。其中,在淫亂醜聞方面,江被曝出宋祖英、李瑞英、陳至立等多個情婦。

歷史學者呂加平曾經公開上書中共最高層,舉報江澤民「二姦二假」的歷史問題,二姦是指,江澤民本人和他的親生父親都是日偽漢奸,此為第一姦;同時江還是蘇俄姦細,效力於克格勃和向俄出賣奉送大片中國領土,為第二姦。二假是,江澤民是一個冒充1949年前加入中共地下黨的假黨員;同時他又是一個冒充中共所謂「烈士」江上青養子的假「烈士」子弟。

特別是江澤民一手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以後,全球民眾要求審判江澤民的呼聲日益高漲。有評論稱,在執掌最高權力期間,而且尚在人世時,其所有的醜聞就被大曝光,而且被告上了國際法庭,江澤民堪稱人類曠古以來的第一丑角。

(記者宋彥龍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唐睿)

相關鏈接: 宋祖英的兒子外號「宋江」?都是江澤民惹的禍
相關鏈接: 劉少奇和毛澤東首次正面衝突原因:毛邀王光美游泳
相關鏈接: 高人預言江澤民將「高吊亮相」 天安門有「好戲上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