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媽媽忍無可忍 製作「超狂」生活公約 網友笑噴瘋傳

【新唐人2017年02月23日訊】台灣一位母親受不了孩子的不良衛生習慣,特別製作「生活公約」,現在孩子的行為。這份公約被孩子在臉書上分享,引來網友瘋狂熱傳。

請加強生活習慣」,網友在爆料公社帳號分享的這份公約,媽媽開篇寫道:「當你還必須仰賴他人生活時,請告訴自己⋯⋯這些是基本該做的!」

公約中,媽媽從使用廁所馬桶、處理髒衣服、清洗餐具、不亂丟東西,規定到擦乳液、刷牙、不挑食等。每一項,媽媽都會列上,如果不遵守規矩,將帶來的懲罰措施。同時媽媽也列上了一些本應孩子自己完成,但卻推給媽媽做的項目的收費。

最有趣的是,媽媽在公約的最低下留言:「即日起『媽媽』晚上九點下班。」


台灣媽媽忍無可忍,製作「超狂」生活條款約束孩子,獲網友瘋傳。(臉書)

這份公約引來網友熱傳,並積極評論,不過目的大多基於搞笑:「可以請校務處列印,全校發送嗎?」「地表最強的老媽」、「立馬筆記」、「媽媽應該要來訂個月休天數」。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