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夫人留紐約 伊萬卡或擔當白宮重要角色

【新唐人2017年01月19日訊】川普即將上任,他們一家的未來動向也被高度關注。川普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曾表示將留在紐約陪同還在上學的兒子,跟往屆的第一夫人有所不同。但第一千金伊萬卡(Ivanka Trump)卻可能在未來重新塑造總統子女的形象。

美國的第一夫人,並不是一個官方的職位,沒有薪水,也沒有明文規定要履行什麼樣的職責。但是,第一夫人卻是眾所矚目的焦點之一,某程度上也代表美國政府的門面。

前第一夫人勞拉•布什幕僚長Anita Mcbride:「關於美國的第一夫人,每一位新任者都是重新定義這一工作,按照她們想的去做。」

川普當選總統之後,他的夫人梅蘭妮婭(Melania Trump)一直保持低調,也計劃暫時留在紐約,照顧小兒子巴倫(Barron Trump)的學業。

而川普的女兒伊萬卡(Ivanka Trump)全家遷往華盛頓DC定居,女婿庫什納(Jared Kushner)也將出任白宮高級顧問。前美國第一夫人勞拉•布什(Laura Bush)的幕僚長認為,伊萬卡也許會為總統家屬在白宮的角色寫下全新的一頁。

前第一夫人勞拉•布什幕僚長Anita Mcbride:「這將是一個全新的領域,某程度上許多家庭成員都可能涉及到白宮,我們將拭目以待。 」

因為梅蘭妮婭暫時不住在白宮,在川普就職之後,伊萬卡作為深受川普信賴的第一公主,也許會擔任一些獨特的角色。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