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任內閣立場不同 川普稱不介意

【新唐人2017年01月13日訊】美國參議院對川普內閣成員的聽證已進行了三天。就目前來看,這些關鍵成員對川普的重大政策,立場有所不同。川普週五表示,他不在意這些,並希望內閣成員表現出自己的個性。

川普在競選期間曾誓言,為了打擊恐怖主義,將重新啟用水刑。

美國國土安全部長提名人凱利,週二在參議院聽證時表示,反對使用水刑等酷刑逼供,以及在美墨邊境築牆。

司法部部長提名人塞申斯除了反對水刑外,還反對川普禁止穆斯林進入美國的立場。

國務卿提名人蒂勒森週三坦言,他不支持廢除跨太平洋夥伴協定,同時警告說,俄羅斯構成危險,支持美國對俄羅斯的經濟制裁。

對川普有意修復美俄關係,國防部長提名人馬蒂斯週四表示,俄羅斯仍然是美國的主要威脅。

美國國防部長提名人選馬蒂斯:「我把俄羅斯視為首要威脅。」

儘管候任內閣和候任總統之間存在諸多分歧,但川普本人並不在意,希望他們都能表現自己的個性。

他週五在推特貼文說,「所有內閣提名人看來都不錯,表現的很好。希望他們都能展現自己,表達他們各自的看法,而不是我的!」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