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餐慘被改名字 網友笑翻:你的姓好稀有

【新唐人2016年11月30日訊】近日,台灣一名網友liken321的同事打電話點餐,說自己姓黃,草頭黃,店員以為她姓草,名頭黃。liken321在《批踢踢實業坊》貼了這家餐廳的收據,網友們都笑翻了!

網友liken321表示:「聽錯這個真的有點離譜」。從liken321在《批踢踢實業坊》貼餐廳收據上可以看到,店員在單上標記「草頭黃,草小姐」,許多網友笑翻了。liken321還說:「我同事去拿的時候,聽到草小姐還傻住,對了電話才知道」。

有網友表示,不必如此麻煩,說自己姓黃就好了,就不會造成誤會。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黃跟王容易聽不清楚,所以才故意說草頭黃」。

笑翻了的網友紛紛表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下次說yellow黃,但會不會寫黃耶魯」,「yellow黃,好好笑」、「我大笑了,哈哈哈」、「頭黃姊明天打球」、「頭黃姐好」、「耳東陳,耳先生」、「我一直以為草頭黃大家都知道」、「草小姐你好」、「你的姓好稀有」。

(記者鍾正慧報導/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