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昂熱城堡聖經啓示錄掛毯之四

【新唐人2016年11月19日訊】社區廣角鏡(451)一群不爭氣的人們被撒旦魔的幫兇七頭十角海獸,用權和利還有謊言所誘惑,對它魔拜,神和天使在天上很憤怒的看這一切,那麼接下來發生什麼呢?下面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法國昂熱城堡聖經啓示錄掛毯的第四部分。

法國昂熱城堡負責人Hervé Yannou:「會有不同的重要的時刻,我們將要在善與惡之間做出選擇。掛毯上的圖像描繪了善和惡,特別是對邪惡認識很快很強烈,因為它是一種獸,有許多頭的惡龍誘惑人們對它像神一樣崇拜,然後迫使他們做些違背人性的事情,聖經啓示錄掛毯畫面描繪了所有這些考驗。」

上方圖像聖約翰沮喪的看到,一群不爭氣的人們被撒旦魔幫兇七頭十角海獸權和利及謊言所誘惑對它魔拜,神和天使在天上憤怒看著地上這一切。

對應下方圖像,地上出現地震,城市被毀。雲端上天使向聖約翰展示天機條幅,聖約翰低頭把書放入懷裡知道這是報應。

上方圖像,陸地獸故意拉攏太陽,誘惑人們對撒旦魔幫兇七頭十角海獸新一輪的魔拜,被迷惑的人們著魔似的團團轉。

七頭十角海獸嘴裡噴著火顯著淫威,一群迷失的人們還在圍著它魔拜。背地裡陸地獸血口噴人,並指使它的紅腿幫兇在拿刀殺人,砍魔拜海獸人們的頭,聖約翰看到此景很生氣表情很嚴肅。

對應下方圖像折翅天使向人們講述殉道羔羊的真相,喚出人們的正義良知,人們睜大眼睛聽著感到很震驚。

上方圖像,在撒旦魔和它的幫兇的迷惑下,人們的正義良知睡著了,這時陸地獸繼續血口噴人,並給被其迷惑的人們一根棒子,讓他們做魔獸的幫兇。

為喚醒人們的正義良知,殉道的羔羊又出現在錫安山,雲端上天使相伴很神聖,地上眾王朝拜和人們看到都驚呆了。

對應下方圖像城外一位天使正在用鐮刀採樹上的葡萄,一隻頭上長角長著惡龍翅膀的地獄獸突然出現,呲牙裂嘴的搶走天使手上的葡萄,使天使折翅,這時城市前的井溢出血水,擋住了要出城馬的去路。

上方圖像是新的感恩歌,天上彩虹上顯現華蓋,雲端上殉道羔羊接迎有良知的眾王上天,人們感恩的朝拜,心中充滿了希望。

對應下方圖像選民的收穫。地上出了一團火,這時雲端上天使從聖殿探出,給地上的天使一把鐮刀,讓他趕緊收穫地上成熟的葡萄。

接著的圖像是雲端上一位天使向地上人們展現天機條幅,人們看到都議論紛紛表現各不相同,有人擔憂,有人質疑,有人回避。

對應下方圖像是最後的七大瘟疫和神的豎琴,下方七位豎琴天使彈著豎琴出水,上方手裏拿著裝著瘟疫瓶子的七位天使在雲端上待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