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紐約發言人: 如何讓美國再次強大

【新唐人2016年11月05日訊】下週二就是美國總統大選投票日,共和黨在紐約的發言人譚順熙鼓勵華人選民投票給川普,給華盛頓帶來改變。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Donald Trump),打出的是「讓美國再次強大」的口號。

美國共和黨紐約發言人譚順熙:「這個口號的意涵是,美國是全球最偉大的國家之一,美國如此強大,是因為我們的自由、我們的政府、還有美國的人民,然而我們現在面對的問題是,我們政府的領導能力已經非常地糟糕,把我們的國家帶入歧途,現在是時候讓人們反思,過去幾年政府做了些什麼,然後為我們的國家帶來真正的改變。」

川普如果當選,如何「讓美國再次強大」?美國共和黨紐約發言人譚順熙(Oliver Tan)認為,整頓首府華盛頓,勢在必行。

美國共和黨紐約發言人譚順熙:「我認為最重要的事,是要整頓華盛頓的內部人員,有很多人在國會和參議院已經呆了很多年,他們抱著固有的觀念,他們已經不知道如何一起工作了,他們已經不知道如何合作、不知道如何化解分歧了。」

此次大選,川普從共和黨內異軍突起,選情一路直上,迅速擁有了很多支持者,其中包括很多亞裔鐵粉。

美國共和黨紐約發言人譚順熙:「這正是因為川普這個新人的參選,因為川普不是搞政治出身的,多年來,民眾看到過太多的專業政客,這些政客深諳如何根據民調說人喜歡聽的話,什麼言論有市場,他們就跟風,然而,川普不是這樣的人,川普只說他自己堅信的事,在這一點上,和亞裔美國人群體產生共鳴,我們能感覺到,川普是個真實的人,川普不會因為有人給他錢,他就改變他想說的話。」

移民議題,是川普從一開始就主打的政見,譚順熙強調,川普並不是反對移民,而是希望更好地維護合法移民的權益。

美國共和黨紐約發言人譚順熙:「這次選舉,很多人都在討論美國非法移民的議題,但是很多人忘記了美國的合法移民,很多華人等亞裔的移民案件被大量的積壓,很多美國公民的家屬、很多綠卡持有人的親屬,他們通過合法的途徑申請,希望來到美國,但是他們卻來不了,因為我們的移民系統已經破敗,他們有的已經等了六七年,都無法來到美國,這太久了,這是我們應該關注的事情。移民與合法移民創造了美國的強大,這一點對於我來說,是選舉中最重要的議題,這也正是川普一直在講的話題。」

美國總統大選期間,不同黨派的政見各有差異,他認為,美國民主的可貴之處在於,選舉之後,大家都是美國人。

美國共和黨紐約發言人譚順熙:「在11月的大選前,我們有民主黨、共和黨與獨立黨,大家來自於不同的政黨,但是11月的選舉過後,我們都是美國人,這正是我們當選後,要帶領前行的方向,反觀希拉里克林頓的憤怒言論,她說共和黨人是可悲的人,這對大選毫無幫助,這樣講,大選後社會怎麼療癒?而川普講的,是要帶領整個美國前行,這非常重要。」

11月8日的投票日即將到來,譚順熙鼓勵選民、尤其是搖擺州的亞裔選民踴躍投票,為美國的未來做出選擇。

美國共和黨紐約發言人譚順熙:「我要感謝你們新唐人電視台抽時間做這個訪問,讓我們得以直接和華人選民及觀眾對話,這很重要。如果您是亞裔美國人,不論您是民主黨共和黨,要投票給誰,出來投票都很重要,來顯示我們的力量,我們被投票集團利用左右,已經太長時間了,我們要為華盛頓帶來改變,最好的方式,就是選擇川普,讓他做美國總統。」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讓美國再次強大」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唐誠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