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碎片?25萬年前合成金屬含鋁量90%

【新唐人2016年10月23訊】日前一塊合成金屬引發考古學家的興趣。經科學家確認,這塊合成金屬是25萬年前製造的,其中含有鋁。讓科學家們不解的是,人類製造鋁的歷史僅有200年,那麼這塊合金到底是從哪來的呢?有人認為,這塊金屬是25萬年前,外星人造訪地球時留下來的。但也有人認為,這是人類的史前文明之一。

據英國媒體報導,這塊金屬是一位建築工人於1973年在羅馬尼亞穆列什河(Mures River)邊發現的,當時這塊金屬藏在地下約10米處。

這塊金屬塊長約20公分、寬約12.5公分、厚約7公分,形狀類似於斧頭的前端。經瑞士洛桑(Lausanne)的一間實驗室檢測,確認這塊金屬是在25萬年前製造的,其中包含12種金屬成份,鋁的含量約在90%左右。

有人稱,人類製鋁的歷史僅有200年,25萬年前不可能有人類能夠製造出這樣的合金,因此認為這塊金屬是外星人在造訪地球時留下的UFO碎片。

另有人認為,這可能就是史前文明中的一部分,現在科學家發現了很多幾十萬年,幾百萬年,甚至幾億年前的人類發明,都不是現在的人類可以製造出來的。因認為這塊25萬年前的金屬,很有可能就是其中的一部分。

也有人認為,這是二戰時期德國戰機的碎片,是科學家們搞錯了,並非是25萬年前製造而成的。

因為人類目前的確無法說出這塊金屬的來源,在做為文物展出時,只能在這塊合金的出處標示「來源不明」。

相關視頻:

(記者沈如報導/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