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碎片?25万年前合成金属含铝量90%

【新唐人2016年10月23讯】日前一块合成金属引发考古学家的兴趣。经科学家确认,这块合成金属是25万年前制造的,其中含有铝。让科学家们不解的是,人类制造铝的历史仅有200年,那么这块合金到底是从哪来的呢?有人认为,这块金属是25万年前,外星人造访地球时留下来的。但也有人认为,这是人类的史前文明之一。

据英国媒体报导,这块金属是一位建筑工人于1973年在罗马尼亚穆列什河(Mures River)边发现的,当时这块金属藏在地下约10米处。

这块金属块长约20公分、宽约12.5公分、厚约7公分,形状类似于斧头的前端。经瑞士洛桑(Lausanne)的一间实验室检测,确认这块金属是在25万年前制造的,其中包含12种金属成分,铝的含量约在90%左右。

有人称,人类制铝的历史仅有200年,25万年前不可能有人类能够制造出这样的合金,因此认为这块金属是外星人在造访地球时留下的UFO碎片。

另有人认为,这可能就是史前文明中的一部分,现在科学家发现了很多几十万年,几百万年,甚至几亿年前的人类发明,都不是现在的人类可以制造出来的。因认为这块25万年前的金属,很有可能就是其中的一部分。

也有人认为,这是二战时期德国战机的碎片,是科学家们搞错了,并非是25万年前制造而成的。

因为人类目前的确无法说出这块金属的来源,在做为文物展出时,只能在这块合金的出处标示“来源不明”。

相关视频:

(记者沈如报导/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