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發安珀警报 找回11月大男嬰

【新唐人2016年09月02日訊】9月1日上午,舊金山灣區的居民都收到了手機安珀警报,要求提供一名11月大的非裔男嬰的線索。經過搜尋,舊金山灣區警方最終找到了這名男嬰,並解除了安珀警报。

加州高速巡警9月1日上午10點左右,向舊金山灣區7個縣市的居民發出手機安珀警报(Amber Alert),要求找尋一名叫William Brown的11個月大男嬰。根據警方的消息,8月31日晚上,William Brown的母親帶其外出期間,她的外婆趁機將其帶走。警方詳細提供了,這名叫Phoebe Haynes的44歲非裔女子的外貌信息,以及所駕駛汽車的型號。

最終警方接獲居民報警,在舊金山南灣紅木城附近找到了祖孫二人,男嬰安全,並在下午2點半解除了警报。

安珀警报主要用於美國和加拿大,是當確認發生兒童綁架案時透過各種媒介向社會大眾傳播的一種警戒告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