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開賽 數萬觀眾湧入 華裔選手登場

【新唐人2016年08月29日訊】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新唐人全球新聞,新聞一開始,帶您來看到,2016年美國網球公開賽,今天正式開打,來自全球各地的好手聚集在紐約可樂娜公園的國家網球中心,德約科維奇、納達爾等巨星悉數登場,華裔選手也亮相比賽。在接下來兩週的競技中,獲得冠軍的選手將得到350萬美元獎金。

8月29號是2016美國網球公開賽(U.S. Open)的第一天,中國選手鄭賽賽、台灣選手謝淑薇,國際巨星德約科維奇和納達爾等,都將出戰。如今,已經有海量人群湧入賽會場館,吸引他們的,不止是精彩的賽事,還有場內各種各樣的活動和美味的食品。

根據主辦方估計,美網第一天的白天參觀人數就至少4萬人,有的觀眾排隊等候了約1小時還不能入場,但這並未影響他們的興致。

美網觀眾Fernando:「就要看到網球賽了,我不在意排隊等候。」

美網觀眾Jacob:「在這能看到精彩的球賽,還有好吃的。」

讓觀眾大排長龍等待入場的原因除了人數多,入口處的安檢也是一個重要原因。

美網觀眾貝斯:「沒想到等這麼久,但我喜歡安檢,這很好。」

美網第一天賽事,中國選手段瑩瑩則與希臘選手薩卡里(Maria Sakkari)展開競爭,以2比1獲勝晉級。

另一名中國選手王雅繁在第一輪出戰比利時選手尤特溫克(Alison Van Uytvanck),直落兩盤勝出。

而當前排名WTA第61名的中國選手鄭賽賽,在第一輪則遭遇了里約奧運的女單冠軍莫妮卡•普伊格(Monica Puig)。

排名WTA第79名的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在經歷里約奧運退賽風波後,再次現身紐約美網賽場,她要與烏克蘭好手邦達連科(Kateryna Bondarenko)一決高下。

2014年美網冠軍西里奇(Marin Cilic)在首日賽事中,以6-4/7-5/6-1直落三盤,擊敗巴西選手席瓦(Rogerio Dutra Silva),順利晉級。

納達爾(Rafael Nadal)則對陣烏茲別克選手伊斯托明(Denis Istomin),也連贏三盤取勝,晉級第二輪。

2016美網開幕式在首日晚間舉行,斥資約150億美元新建的阿瑟·艾許球場防雨伸縮頂棚,會在開幕式上進行首次關合演示。而揭幕大戰則在世界排名第一的德約科維奇與波蘭選手耶茲·揚諾維茨(Jerzy Janowicz)之間展開。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