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少將陳傑服藥自殺 牽出其岳父與江澤民黑幕

【新唐人2016年08月20日訊】日前,中共軍中少將陳傑自殺詳情被披露,引起外界媒體關注。陳傑的岳父不但與江澤民在軍中的心腹關係密切,而且被提拔為上將也被認為得益於江澤民。繼徐才厚、郭伯雄之後,習近平掀起軍中第二輪反腐高潮之際,陳傑的自殺被認為或與其岳父有關。

8月19日,香港的《南華早報》引述知情人士的消息說,出生於1961年的中共第42集團軍政委陳傑少將,本月在服用過度劑量的安眠藥後自殺死亡。

陳傑自殺的消息,8月6日最早由陸媒「浩漢防務論壇」傳出,消息稱陳傑自殺的時間是8月5日上午,該集團軍原計劃那兩天開會宣布陳傑新去向,到南方陸軍擔任副政委,但因為自殺,命令被迫取消。

從傳出的消息統計,陳傑是自本月以來3個自殺的中共軍官之一,最近自殺的中共軍官是8月13日被傳自殺的海軍後勤部李輔文大校。據稱,習近平對中共軍官自殺的最新評價是:「軍人的血性用錯了地方」,斥責他們的死不足為惜。

關於陳傑的死,中共官媒至今隻字不提。但外界分析,可能與習近平近期展開的軍中第二輪反腐高潮有關。不久前,原中共空軍政委田修思上將因涉嫌違紀遭調查,被認為是習近平繼拿下郭伯雄和徐才厚之後,第二輪軍中反腐的開始。

8月5日,香港媒體證實中共退休上將李繼耐和廖錫龍雙雙被調查當天,陳傑被傳自殺。陳傑自殺是否與以上將官被查有關,引起外界的高度猜測。

據悉,陳傑的岳父為中共軍中原總後政委張文台上將,長期與廖錫龍共事。李繼耐和廖錫龍都是2000年被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授予上將軍銜的軍中「大老虎」,張文台2004年被授予上將軍銜,也在江澤民把持軍隊期間。

據港媒披露,李繼耐和廖錫龍被調查涉及八大問題,其中包括長期參與郭伯雄、徐才厚等在軍中買官賣官;在軍隊上層拉幫營私,長期架空胡錦濤;以及利用職權在軍中多個項目瘋狂斂財;甚至在徐才厚、郭伯雄案發後,仍用「金錢」、「死亡威脅」等手段搞攻守同盟等。

張文台以及陳傑的升遷被認為可能與李繼耐和廖錫龍有關,是否參與了廖錫龍配合郭伯雄和徐才厚的買官賣官,也高度涉嫌。

署名周曉輝的文章披露,陳傑的岳父張文台在濟南軍區擔任副政委時,政委正是已死了的徐才厚。徐是在江澤民1999年7月發動鎮壓法輪功的狂濤兩個月後,被提拔為中共軍委委員;其後因不折不扣的執行江氏鎮壓政策,2004年升任中共軍委副主席。而張文台緊跟徐才厚之後,先後升任濟南軍區政委、總後勤部政委,並在2004年晉陞上將。這樣的升遷不能說沒有徐才厚的能量在裡邊。

文章特別指出,張文台曾主編《江澤民國防思想研究》和《三個代表》讀本,巴結江澤民。在軍隊買官賣官極為嚴重的情況下,張文台不會不為自己的女婿謀求上位。至於花了多少錢,陳傑是心知肚明,而其在地方軍區任職如何牟利也大有可查之處。陳傑的自殺被認為並不簡單,「或許是為了掩護岳父和其他相關人等」。

江澤民不但以腐敗治國,而且以腐敗治軍。中共軍隊因為長期被江澤民派系勢力掌控,致使軍隊腐敗到病入膏肓的程度。「十八大」後,習近平在軍中力推反腐「打虎」運動,隨著徐才厚、郭伯雄等江派勢力代表的被持續清洗,習近平的反腐目標越來越明顯指向江澤民派系,自殺被認為應該是江澤民派系軍官恐懼和絕望的象徵。陳傑應該也不例外。

(記者公孫覺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鏈接: 軍隊反腐風聲更緊?傳42集團軍政委陳傑自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