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韓國首富女兒壓力山大 三星副社長2度自殺終離婚

【新唐人2016年07月10日訊】媒體報導,韓國三星電機副社長任佑宰,原來是三星會長李健熙的保鑣,在與李健熙女兒結婚後獲升職,但來自家庭和工作的雙重壓力,讓學歷並不高的任佑宰痛苦萬分,兩度試圖自殺。今年他與妻子離婚,一場離婚訴訟成為眾人關注的焦點。

綜合媒體報導,三星會長李健熙是三星創始人李秉喆的三兒子,2012年連續第三年被評為韓國首富。李健熙有1個兒子、3個女兒,長女叫李富真,出生於1970年,是三星電機的顧問,也是本文主人公的前妻;次女李敘顯,是三星物產時裝部社長,丈夫是高麗大學創始人的曾孫;小女兒李尹馨則在2005年留學美國期間自殺身亡。

報導引述任佑宰,表示他擔任李健熙保鑣的時候,在一場活動中認識了李富真並開始交往。1999年,兩人結婚時,為照顧面子,任佑宰被介紹為三星員工,婚後更被任命為三星電機副社長。

因為任佑宰沒有背景,也沒有受過良好教育,岳父李健熙開始了對他的大力培養,其中包括送他到美國攻讀碩士等,這讓「乘龍快婿」任佑宰痛苦萬分。

儘管與李富真養育了兩個兒子,且兩個兒子現在都已經讀小學,但任佑宰迫於來自妻子家庭和工作的雙重壓力,曾兩度自殺,萬幸的是,都被李富真及時的搶救回來。

或許是真的體會到任佑宰的痛苦,或者看到兩人的差距,李富真最終向任佑宰提出離婚,並在今年1月順利離婚,兩個兒子的撫養權判給了李富真。不過任佑宰提出的離婚費用及精神補償等讓外界吃驚。

媒體報導說,任佑宰向李富真要求精神賠償費1千萬韓元(折約8697美元)、分割財產1.2萬億韓元(折約10.44億美元)。其中分割的財產1.2萬億韓元相當於李富真持有的三星股票價值的一半。

報導表示,目前這一訴訟尚未結束,預計任佑宰得到財產的可能性極低,因為李富真的財產來自於婚前,並非與任佑宰共同創業產生的財產。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