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計劃在超敏感時間被公訴 蘊藏巨大信息

【新唐人2016年05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文瑞綜合報導)中共前中辦主任令計劃5月13日在天津被提起公訴。值得關注的是,5月13日是法輪大法日。不論從時間還是地點的選擇上來看,北京當局對令案的公訴都蘊藏著極為敏感的重大信息,那就是,中共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長達17年的殘酷迫害,在法輪功學員持之以恆的和平抗爭和反迫害中,其情勢已經發生了天翻地覆的逆轉。

從時間上看,當局宣布對令計劃提起公訴之日,正是全球各界民眾與法輪功學員同慶的「世界法輪大法日」;從公訴地點——天津來看,涉嫌政變的令計劃與周永康也同在天津受審。而1999年天津抓捕法輪功學員事件,正是17年前引燃法輪功學員萬人和平上訪中南海的導火索。此後,江澤民集團與中共互相勾結全面迫害法輪功拉開了序幕。

眾所周知,為了鎮壓民間的抗爭,中共歷來對所謂的敏感時間和地點極為重視,特別是自從江澤民集團鎮壓法輪功以來,幾乎每逢「敏感日」都要大規模抓捕迫害法輪功學員。相反,這次恰逢「世界法輪大法日」當天,當局對江澤民政變集團的主要成員令計劃提起公訴,而政變的核心也是圍繞法輪功問題。這究竟是天意使然還是北京當局的特意安排,值得關注。

敏感時間:全球同慶「法輪大法日」

當局宣布對令計劃提起公訴的當天,正是第17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傳法24周年紀念日。這一天,近萬名來自53個國家的部分法輪功修煉者匯聚美國紐約市,他們身穿各民族節日盛裝,在曼哈頓舉行了3個小時的盛大遊行。這也是近16年來,法輪功學員在海外舉行的規模最大的一次遊行。

同一天,他們在聯合國總部前的哈瑪紹廣場公園(UN Dag Hammarskjold Plaza Park),舉行「解體中共,結束迫害,聲援2.37億中國人退出中共」盛大集會。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在集會演講時說,「法輪功學員制止迫害,要求審判江澤民,結束迫害絕不只是為了法輪功團體,更是為了那些千千萬萬被中共捲入這場迫害成了幫凶的中國人,是為了拯救那些被中共謊言欺騙而仇恨修煉人的人,是為了中國歷史的需要!」

敏感地點:天津引爆「四二五」萬人上訪中南海

值得注意的是,提起公訴令計劃的地點也有多方面巧合,而且對江澤民集團來說,可謂極其敏感。首先,鎮壓法輪功的元兇之一周永康,也在天津受審。2015年6月11日,天津市第一中級法院對周永康一審判處無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並處沒收個人財產。

天津事件可謂是中共全面鎮壓法輪功的「導火索」。17年前的法輪功學員萬人上訪中南海,就是源於天津抓人事件。

1999年4月11日,中共前政法委書記羅乾的連襟何祚庥,在天津教育學院《青少年科技博覽》雜誌發表污衊法輪功的文章。4月18日至24日,一些法輪功學員前往天津教育學院及其他相關機構澄清事實真相。結果天津市公安局動用防暴警察對法輪功學員毆打致傷,並抓捕45人。天津公安向法輪功學員說,「去北京才能解決問題。」

1999年4月25日,1萬餘名法輪功學員到中南海國務院信訪辦和平上訪,要求中共當局給予一個合法的自由煉功環境,釋放天津抓捕的法輪功學員,史稱「4‧25大上訪」。

這次上訪所展現出的法輪功學員的勇氣與和平理性的精神風貌,震驚世界。17年過去了,全球億萬法輪功學員在和平理性的反迫害中,不但將法輪功洪傳到世界100多個國家,而且以真、善、忍的理念塑造著令世人感佩的道德豐碑。

令計劃「案中案」核心罪行觸目驚心

令計劃與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被外界稱為「新四人幫」,也是江澤民政變集團的主要成員。習近平此前在講話中,點名提到對這些人的嚴肅查處,是「對人民負責,也是對歷史負責」。有分析認為,習的此番言論似乎在為下一步拋出政變集團的核心重罪埋下伏筆。他們除了涉嫌政變以外,還共同犯下另一項觸目驚心的核心大罪——聽命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並活摘器官。

江澤民集團之所以敢於冒死發動政變,主要核心是圍繞法輪功問題。鑒於江澤民欠下迫害法輪功的血債,之後的執政者無人願意替江澤民背這個黑鍋。江澤民、曾慶紅因擔心迫害法輪功被清算,密謀通過政變拿下習近平,讓同樣欠有血債的薄熙來奪取中共最高權力,繼續維持迫害法輪功。

2012年2月王立軍闖入美領館之後,上述政變計劃也隨之曝光並徹底失敗。政變集團成員大部被抓,有消息稱,政變集團的總後台曾慶紅、江澤民目前已被控制。

對於令計劃來說,不但與上述政變集團成員早有密切往來,而且自2012年接管中共統戰部之後,一直延續江派在海外對法輪功的迫害政策。甚至給出國訪問的習近平製造難堪。

如2014年7月19日,習近平訪問阿根廷,中共僱傭福建同鄉會的打手阻擋法輪功學員的請願活動,併當著世界新聞記者的面毆打法輪功學員,阿根廷警方逮捕了現場組織襲擊法輪功女學員的一名中領館官員。

時政評論人士夏小強表示,令計劃在他最後兩年的政治生涯中,在迫害法輪功的問題上,與江澤民、周永康站在了一起。因此,從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角度來講,令計劃做為江派的深度「無間道」式的人物,被拿下是必然,也是中共官員參與迫害法輪功遭到報應的典型事例。

責任編輯:文謹

相關鏈接: 習近平暗示政變集團在高層 5人同涉核心大罪
相關鏈接: 高人預言江澤民將「高吊亮相」 天安門有「好戲上演」

相關文章
評論